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光般的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般的父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盈盈月光,我掬一捧最清的;落落餘暉,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摘一束最燦的;漫漫人生,我要採擷世間最美的鮮花,送給我的父親。

  半夜,我突然發燒頭痛,可不敢給媽媽說,因為媽媽工作直到一點鐘才睡下,不想吵醒她。於是,我只好在床上痛苦地呻吟,喊着爸爸。爸爸終於醒了,走過來親切地問我:“怎麼啦?”“我頭痛,想喝水,沒法站起來。”爸爸摸了摸我的額頭:“喲,很燙髮燒了,我帶你去醫院。”爸爸迅疾地把我抱上汽車,讓我在汽車上躺下,急速地開往醫院。到醫院的時候,我已經頭昏沉沉了,恍恍惚惚地看到爸爸的頭上布滿了細細密密的汗珠,緊皺着眉頭,衣服和身體已經貼到了一塊兒。等我醒來之後,發現我在掛點滴,爸爸還陪着我,眼睛裡布滿了血絲,把他的衣服披到了我身上,自己卻只穿了一件薄薄的單衣。他看到我醒了,關心地問我:“好些了沒?想不想吃東西呀?”“大半夜的,哪來的吃的呀?”我驚訝疑惑地說。“現在是早上了呀。”噢,原來爸爸已經陪了我一個晚上了,真辛苦!我說:“我想吃餛飩。“好,你等着,爸爸現在就給你去買。”我的淚水奪眶而水,一股暖流衝進了我的心田,吃完了餛飩,爸爸不時地教導我:“以後不要再亂吃東西了,你看看,你這個樣子多叫爸爸擔心呀!”這句句叮囑,都時時刻刻記在我心裡。

  還有一次,聽奶奶說,我小時候體弱多病,媽媽出差的時候,我無緣無故發起了不痘,全身都是,不能再和小夥伴一起玩了,爸爸怕我孤單,就想着法子和我玩,一方面要照顧我,一方面又要陪我玩,真辛苦。我的病好了,爸爸卻累倒了,變瘦了!

  是啊!父親也同母愛一樣,也是偉大、無私的,我們要珍惜父母對我們每一分每一秒的愛,愛自己的父母吧,從現在開始,從端一杯水開始。

  四年級:徐潔鈺

您正在瀏覽: 陽光般的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般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