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人蚊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蚊大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悄悄的夜晚,蚊子大兵出動了,在我臉上左一下右一下的咬着,把我從夢中拉了回來。 

  我氣呼呼的從床上跳了下來,開了燈,決定要讓這隻蚊子知道我的厲害。我先把房門關上,然後仔細的觀察牆角,窗帘••••••果然,在電視機櫃的最低下找出了一隻蚊子,那蚊子好像在打盹兒,我一巴掌拍下去,沒想到,這隻蚊子突然飛走了,我又一次尋找這隻蚊子大兵的蹤跡。我又在牆角里發現了這隻蚊子,我笑着說:“哈哈,這回你跑不了了。”沒想到,我剛準備下手,它又飛走了,一邊飛還一邊回頭,好像在說:“笨死了,來追我啊,哈哈來啊。”這下我更生氣了,再一看他,正在牆角自我陶醉呢,我趁機跑了過去,一巴掌拍下去,“哈哈,蚊子死了。可以安心的睡個好覺了。” 

  一夜過去了,我睡了個好覺,還做了個夢呢,我變成了世界上最厲害的人——殺蚊英雄。

您正在瀏覽: 人蚊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