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瓷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瓷豬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做着作業,眼睛的餘光瞟到了一個小小的瓷豬,不禁想起了那件事..... 

  在我的寫字檯上,放着一個坐式的小瓷豬。我每天都要擦一遍它的身體,現在我已經把它擦得可以反光了。 

  我為什麼那麼愛護它呢?因為小瓷豬代表了我和妹妹的感情,這種小瓷豬也有一個深刻的含意。 

  在我生日的前幾天,我和爸爸、媽媽到舅舅家去,請舅舅他們一家人到我家做客,他們爽快的答應了。吃完午飯後,爸爸、媽媽便和舅舅、舅媽交談以來,我就只好和妹妹在一邊玩了。我們坐在她睡的床上,討論玩什麼遊戲,最後我們打算玩“買東西、賣東西”我當批發店的老闆,她當商店的老闆,我們都是相互的顧客。 

當她拿出必用的東西后,我驚奇的發現:一隻全身粉紅、脖子上系著一條天藍色的薄圍巾,穿着金黃色鞋子的小瓷豬。它圓溜溜的眼睛、扁扁的鼻子、小小的嘴,耳朵上有一個小蝴蝶結,我一眼就被那可愛的小瓷豬吸引了。 

  我吃驚地對妹妹說:“妹妹,你這個小瓷豬是哪兒來的?”她得意地說:“這是姨媽給我的,你喜歡嗎?”“我很喜歡,你能把她送給我嗎?”我激動地說,“就把它送給我當生日禮物吧!姐姐求你啦!” 

  妹妹沉默了一會兒,無賴地說:“我也很喜歡這個小瓷豬,到時看吧,我們還是開始玩遊戲吧!”說著我們便玩起了遊戲。 

  我的生日到了,舅舅一家來得最早了。我左看看,右瞧瞧,迫不急待地問舅媽:“舅媽,妹妹呢?”還沒等舅媽回答,妹妹不知從哪兒冒出來對我說:“姐姐,我在這兒呢!生日快樂!”我笑了笑,把妹妹拉到一邊,吞吞吐吐地說:“小……小……瓷……”“你說的是小瓷豬吧?來,拿着!”說著,她便從身後拿出小瓷豬給了我,我看了看精心裝飾的小瓷豬,又看了看妹妹,我們相視笑了。 

  真是千里送鵝毛——禮輕人意重呀!

您正在瀏覽: 小瓷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瓷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