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西麗果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麗果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我的同學張歆悅一家去了西麗果場釣魚。 

  大約行了20來分鐘就到了,西麗果場的標牌醒目的掛在大門上,我們直接把車開到了垂釣區,我們兵分兩路,張歆悅她爸爸她媽媽去釣魚,而我跟張歆悅則去騎單車。 

  我們騎了一圈又一圈,終於感到很累,帶着疲憊的身軀我們回到了垂釣區。 

  在那裡休息了一會兒后,我們準備去摘草莓,去草莓園需要一段不短的路程。鮮花芬芳的香味撲鼻而入,有花當然會有蜜蜂,那裡的蜜蜂多得讓你數不清。眼前的蜜蜂嗡嗡亂叫,在到處亂竄,讓你覺得可怕,地上被汽車壓死的蜜蜂不計其數,地上是蜜蜂,天上也是蜜蜂,像是到了一個大蜂窩裡。 

  終於逃出了蜜蜂段,到了草莓園,草莓園裡的草莓紅的耀眼,讓金黃的太陽一曬更是閃閃發光,我們一邊說這些草莓長的像誰,一邊去摘野菜。這片草莓園真大呀,大得走了半個小時才能繞完一圈;草莓園裡的草莓真多呀,比你的頭髮還多;這些草莓真紅啊,紅的像天上的太陽,細細挑選了很久,終於帶着沒有挑夠的心情走出了草莓園。 

  有回到垂釣區,張歆悅告訴我怎麼撈蝦米,她拎着一個大網子做示範,一撈撈到了好幾隻,我一下子有了興趣,到處去撈,張歆悅說她在另一個地方撈得更多,這些蝦米可以晒成蝦干,很好吃! 

  然後我們就走了,離開了這個充滿大自然的氣味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游西麗果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麗果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