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源於感動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源於感動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美麗。這是很多人追求的詞語。美麗。這是很多人可以追尋,但無法得到的東西。有的人。只得到了美麗,但無法得到感動。但如果反過來,這就是兩碼事,所以,一個人最重要的是心靈美。

  還記得那一天下着蒙蒙的大雨。街上的雨傘如同小花一般的開放,在長沙步行街的立交橋上,一個小姑娘全身被無情的大雨淋濕,看起來非常的狼狽。所有路過的人都用厭惡的眼神看着他。只有一小部分的人的眼神,是那同情。我站在一家珠寶店的屋檐下,巧觀着這一切。彷彿這裡有什麼好戲可以看似得。

  畢竟這世上偽裝的人太多了。人和人都不在相信彼此,這也讓小孩成長的環境十分的惡劣。不能幸福成長。一位穿着怪異的非主流阿姨撐着五顏六色的大傘從小女孩旁邊走過。還故意用很高的高跟鞋濺了小女孩一身水。小女孩依然低着頭,眼神里沒有一點兒的厭惡,滿是委屈。

  一個小孩子蹦蹦跳跳的打着傘,從小姑娘身旁走過,他看着小女孩,神情沒有露出厭惡或嘲笑的表情。那小孩子上下打量着小女孩。似乎在看一個怪異的不像人又不像動物的動物,過了一會兒,那個小孩子回過神來。嘴角微微勾起一個標準的譏笑。真可憐。還在裝呢。話音剛落,那個小孩子就向他媽媽跑去,

  或許這小孩也就是我們成長中的反面教材,因為大人平時的憐憫已經完全隱藏在心底,所以,這小孩子才會依樣學樣,他永遠都不知道他丟失了什麼東西,很巧,那一份東西是最重要的,那就是人間罕見的同情和感恩。這兩件東西,每個人天生都會有,可是每個人又從來沒有把他表現過。這樣的環境,這樣的熏陶。已經不利於我們天真爛漫的小孩生長了。有的孩子也許大了點,感恩同情的天性已經慢慢的表現了出來,可是,大人卻會說那些‘乞丐’都是騙人的。這就是人間為何沒有溫暖的起源。我們,不可能在這樣的環境下幸福健康的成長。沒有了愛,人間還有什麼溫暖的?那些可憐貧窮的人依舊需要愛。看看自己的父母對自己如何,我們就會真正的明白到。我們是多麼的幸福。什麼叫幸福。

  再看看那非主流的阿姨。依我的角度來看,他的打扮似乎比小女孩也好不了多少。不對,是完全比小女孩差。那嫵媚高傲的樣子,好像全國人民都踩在他的腳下。別忘了他只是欺負一個小女孩罷了。也許那小女孩不會再見到他。我也不會再記得他。但是,人間的冰冷和冷酷無情是隨地可見的。我們不是禽獸。我們只是人。

  我們,也許只是小孩子,但是,我們會成長成大人。如果,有一天,我們也變成街上的那些乞丐,那我們,也許會非常厭惡這個世界。因為,這個世間。沒有溫暖,沒有愛了。

  雨,依舊在下着,那小女孩依舊是站在立交橋的中間。人來人往的地方。我,從珠寶店悄聲無息的走到小女孩的身邊。給他了十元錢。隨後返回珠寶店避雨。這一瞬間,我的衣服和頭髮濕了,可是我心中的溫暖火還沒有被熄滅。讓人間添加一絲絲的溫暖,在寒冷的季節,雖然不會保暖,但心中,已經會溫暖至極。

  如果我們的成長環境如此惡劣,那麼就不可能幸福健康的成長,讓周圍的人充滿幸福,自己也會感受在其中。甚至比她們更幸福,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湖南長沙燕山一小四乙班四年級:唐鈺涵【薰衣草的淡香】

您正在瀏覽: 美麗源於感動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源於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