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風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風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鄉下風光 

  去鄉下的路上,清澈的河水潺潺地流着,兩岸都是茂密的樹木,樹枝在微風中搖曳,好像在歡迎我們。田野里一片綠油油的麥田,像綠色的地毯一樣。 

  到池塘旁,深吸一口氣,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撲進你的腦海中。許多小花點綴着塘面,塘面印着這些小花,這番景色怎能錯過呢? 

  小塘的水美在一個“綠”字,綠得像一塊無霞的翡翠;小塘的水美在一個“清”字,藍天、綠樹、小花都恬靜地投進她的懷抱。陽光映照之下,春光水碧,綠波粼粼,如飛花,似碎金,花兒也顯得更加艷麗。“春江水暖鴨先知”,你瞧,有許多鴨子在水中嬉戲,有的在玩貓捉老鼠。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比潛水她們玩的可高興了……咦,那兒有個小島,有一根獨木橋連接二邊。我不禁踏上了那根獨木橋,一陣清爽微風向我吹來。走在橋上小心翼翼,卻又捨不得下來:輕柔的楊柳;紅艷的小花;碧綠的塘水;對面的人家,這不正是“小橋流水人家”的美景嗎?島上有一個竹園,一棵棵高大挺拔的竹子像一個個衛兵守護着這片竹園。我低頭一看,一個個竹筍探出頭來,正調皮地笑呢。 

  鄉下的風光如果是一幅畫,那畫家的本領也太高了。

您正在瀏覽: 鄉下風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