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瓷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瓷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書桌上擺着一隻可愛的工藝小瓷貓。那是媽媽託人到外地買的。

  小瓷貓渾身光溜溜的,還問問發光。只見它歪着腦袋,豎著耳朵,閉着眼睛,抿着粉紅色的小嘴,顯出百般溫順的樣子。它那又細又長的脖子上,系著一個黃色的小蝴蝶。它的身上有黃、白兩種顏色,顯得漂亮極了,瓷貓是蹲着的,那條毛茸茸的大尾巴,彷彿在輕輕的擺動。

  我很喜歡這隻小瓷貓,不僅僅以為它漂亮,很可愛。更重要的是,它在學習和生活上,不斷的激勵我前進。

  有一次,我正在聚精會神地寫作業。這時,媽媽下班回家了,還買了一斤大蘋果。我抬起頭,見了二話沒說,抓起一個就吃。由於我邊吃東西邊寫作業,作業本上的字跡就東倒西歪的,還寫錯了好幾個錯字。這時,小瓷貓彷彿對我皺起眉頭,翹起了小尾巴,責怪我說:“學習的時候,是不能分心的,可你卻吃蘋果,這樣能把作業寫好嗎?”這時,我慚愧極了,便放下蘋果,認認真真地寫起作業來。第二天,老師在班會課上,表揚我的作業寫得好,我心裡暗暗的想:“這一切都應該歸公於小瓷貓啊!”

  小瓷貓就是這樣幫助我前進的。啊,小瓷貓,我愛你這個好朋友。我願你能永遠蹲在我的身邊,激勵我不斷地前進……

  六年級:墨丿陌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瓷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瓷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