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醫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醫師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名醫師

   現在,有許多人都是疾病而離開了這美麗的世界。我決心要把這些病人的病給治好。

   假如我是一名醫師,我會讓病人經過我短時間無痛苦的治療,全部康復,又回到快快樂樂的生活中。一天,我來到醫院上班。不久后,我見有幾個把一個人抬到我辦公室的床上,躺在病床上的上是個英俊少年,我觀察了一下他,發現他只是耳朵流點血外,其他地方沒有傷莫非……我立刻翻開他的眼皮,發現他的瞳孔已經放大。如果當時你在場的話會不停的問:“怎麼還不動手術?在晚就來不及了!”不用了,動手術多痛苦啊!我立刻從我的抽屜里取出一瓶葯,這葯叫“人體修復`葯”我介紹這葯可以在3秒鐘之內把人體內的疾病全部消除。這葯我研製了一年才研製出來的。病人服用我的葯后高高興興地走出了醫院。

   假如我是一名醫師,我要穿越時光,回到小珊迪的那個年代,為小珊迪治好雙腿,讓他繼續活下去。我坐上了時空隧道,去到小珊迪的那個年代。我來到小珊迪住的地方,裡面令我吃驚:牆黑的像鍋底一樣,傢具只有一張破舊的桌子和一張破舊的床。小珊迪躺在床上痛苦的呻吟着。小利比跪在地上,身子靠着床邊,手搭在床上,哭了起來。我看到了這翻情景,就走了過去,安慰小利比別哭。小利比抬起頭看看着陌生人,他那雙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問:“你用什麼辦法能救活他?”我明白了他的意思,從口袋裡拿出一瓶“超級藥水”,這藥水是專門治腳斷的。我在小珊迪腳上滴了一滴藥水,小珊迪立刻醒了過來,小利比在一旁不停的謝我。我進了時空隧道回到了現在。

   假如我是一名醫師,我會像白求恩式的醫生到戰場的最前線儘力搶救傷員。一天,我去向哈利·波特街神奇掃帚,飛到正在硝煙里的巴基斯坦,巴基斯坦整個國家都沉浸在硝煙里。大街上,巴基斯坦的人民死的死,活的活。不死的也被恐怖分子拿去做浮辱。有些小孩也無家可歸。我看到了這翻情景,二話沒說就啟動了神奇掃帚,飛到了醫院。醫院裡的場景令我吃驚:裡面的人很多,全是半死半活的。我立刻把他們推進手術室,以最快的速度為他們做手術。突然有幾發炮彈爆炸在醫院旁,但我依然鎮定地站在手術台旁,繼續為傷員做手術。

   假如我是一名醫師,我要竭盡全力肩負起醫師的崇高職責——與形形色色的病魔搏鬥,與殘酷無情的死神拼搏,把病人從死亡的邊沿就了回來。讓老人健康長壽;讓大人們身體強壯;讓孩子們活潑可愛,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醫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醫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