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稱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稱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它有一條短短的尾巴,小小的腦袋,灰色的毛,兩隻三角形的耳朵,白色的鬍鬚。我每次放學回來,它都要和我玩一陣子。

  有一天,我問媽媽:“媽媽,我家的小花貓有幾斤重啊?”媽媽說:“我也不知道,你去稱一稱好了。”我知道家裡有一台秤,馬上跑到樓上,把小花貓放在秤上。不料,小花貓一站上秤就跑了。我連忙把它追回來又放在秤上,可是,小花貓又跑了。這樣試了好幾次,可都沒稱出小花貓的重量。這下可把我急壞了,像熱鍋上的螞蟻,連淚水都禁不住流了下來。媽媽安慰我說:“別急,想想辦法啊!”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如果我和小花貓一起站在秤上,稱出我和小花貓的重量,然後稱出我的重量,再用總重量減去我的重量不就等於小花貓的重量嗎?這下,我喜出望外。說干就干,果真稱出了小花貓的重量。是3斤。媽媽看見了,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小花貓也朝我“喵喵”叫,似乎在說:“小主人,你真能幹!”

您正在瀏覽: 稱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