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蠶

  溫嶺市澤國小學四(4)班   張冰姿  

  蠶能吐出白白的絲,把絲整理好,就能有一件白衣穿了,蠶織的衣服軟軟的,你穿上去,一定會感到無比的舒服!  

  我養了幾隻小蠶,蠶寶寶的頭部有一顆黑點,這就是它的嘴巴。每當它肚子餓了,就在那兒一拱一拱的,好像在說:“小主人,我肚子餓了,你給我點桑葉吃吧!”我聽懂了它的話,立刻拿來了兩片桑葉,放進了它的小房子里。仔細聽,可能會聽見蠶寶寶吃桑葉的聲音,那聲音噔噔地響着,過了一會兒,桑葉就吃完了,我連忙又加了幾片桑葉!蠶寶寶吃飽了,自己的身體也在變大,如果你對蠶用心照顧,那它可能會變成像筷子一樣粗,牙籤一樣子的哦。  

  漸漸地,小蠶開始吐絲了,絲越來越多,最後就變成了一個繭。小蠶在裡面吐絲,也慢慢地乾癟了。  

  蠶用自己的身體織出了美麗的衣服,它那無私奉獻的精神真令我震撼。  

您正在瀏覽: 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