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桔子(1) 358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子(1)_358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8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吃過桔子吧?也看過桔子吧?桔子近似於圓形,園溜溜的,像小燈籠似的,很好玩。它是金黃色的,拿起來沉甸甸的,摸起來很柔軟。

  我輕輕地剝開皮,發現桔子皮大約有2毫米厚,裡面是淡黃色的。我一聞,散發出清看味,再用手一擠,它就噴出辣辣的汁來,太有意思了。

  桔子有8——13個瓣,桔瓣上有桔絡,像線似的,嘗起來很苦,味道有點像苦瓜。我把桔瓣放入口中一咬,啊,真甜呀,太爽口了,好吃極了。

  桔子全身都是寶,桔皮、桔絡都是中藥材,桔瓣可以做成桔汁和罐頭……

  桔子的老家在南方,因為北方的氣候不適合桔子的生長。

  桔子對人類的奉獻太大了,可是它卻只能生長在南方。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研究出新品種桔子,讓它也能在北方生長,這樣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桔子(1)358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