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來到人間(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來到人間(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來到人間(一) 

  一個艷陽天,小天使們成群結伴的來到人間尋找自己的主人。風來到藍依的家一看到藍依就立馬認出藍依是她在主人鏡裡面看見的主人。 

  她馬上向藍依飛去,藍依一看到天使先是嚇了一跳,然後就開始問東問西,風看到這一情景十分好笑。藍依知道了事情的原由后,給風收拾了一個小房間讓她住在這兒。 

  第二天,藍依將風帶到學校。同學們看到風也跟藍依的反應一樣。 

  今天,有一節電腦課,是同學們最喜歡的。但今天同學們的心都飛到風那裡了!這一下平時不出名的藍依出盡了風頭。 

  班裡的學習大王摩雅十分嫉妒又十分羨慕,於是,想把風偷來。 

  這一貪念被一個魔王接收到了,晚上就來到摩雅家。摩雅是一個十分虛榮的小孩。在魔王的慫恿下和魔王合作。魔王和摩雅合為一體后。摩雅的身體就受魔王的控制了。 

  魔王會把藍依和風怎樣?請看下回。

您正在瀏覽: 天使來到人間(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來到人間(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