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錢  

  錢,在我們生活中非常重要,如果沒有錢,什麼東西都買不了。  

  有一次,媽媽見我考試考得100分,就獎勵我一張5元錢,我心裡可美了。去上學的路上,腳步都顯得特別輕,天也特別藍,就連路邊的小鳥也嘰嘰喳喳的好像在向我表示祝賀。到了學校,我們便上課了。因為第一節課是體育課,我把錢放在了書包里,就去上體育課了。可是,當我們上完體育課回到教室時,我的5塊錢不見了。於是我在教室里找了很久,都沒找到,我便告訴了老師,老師就開始調查,可還是調查不出來。我便想出了一個錦囊妙計。  

  第2天,我又拿來五元錢,放在書包里,而且故意讓同學們知道我書包里有錢,然後裝着要去操場玩的樣子,但我趁別人不注意,又閃回教室並躲在門背後觀察。果然,有一個同學輕手輕腳地回到了教室里,東張西望,看看教室里有沒有別的同學。見教室里空無一人,就快速地翻開了我的書包,在裡面找着什麼,啊,他把五塊錢拿出來並迅速地放進自己的衣袋裡走了。當走到門口時,我一把把他抓住,然後,我問他:“我昨天的5元錢也是你那的吧?想不到你是這樣的人。”老師也來了,最後,他承認了。  

  我們班的同學都非常佩服我,說我是神探呢!可我卻不這麼認為,我倒是覺得,人更應該講誠信,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拿。  

  指導老師:譚燕華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