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鄉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鄉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鄉下人家的生活是充實的:年輕人從早晨吃完早餐就開始下地幹活,他們每天都和碧綠的麥苗、成熟的麥子… …呆在一起,每天都能夠和麥子做朋友。雖然年輕人要從早干到晚,但是可以欣賞着一望無際的田野,感受鄉村! 

  小朋友們躺在那柔軟而有彈性的草地上仰望天空中的雲朵:有的像綿羊再跟她們招手;有的像小雪花從天邊慢慢的移來;有的像洶湧澎湃的海水… …她們靜聽着鳥兒的歌唱,感受着鄉村的美好! 

  精神煥發的老人們有的在打太極拳,有的坐在搖椅上觀賞這美麗的鄉村,悠閑地享受着晚年的生活。回憶鄉村給自己帶來的一切美好事物! 

  美麗的鄉村用“西塞山前白鷺飛,桃花流水鱖魚肥”這句詩,一點兒也不誇張。鄉村雖然沒有詩中說的山,但是有能體現出鄉村特色的山。山前雖然飛的不是白鷺,但是又活潑可愛的鳥兒為山添一些風彩。鄉村還有清澈見底的小河,河裡還生活着可愛的小魚,魚兒有時跳舞;有時靜靜的休息。河的兩岸有許多樹:柳樹、櫻樹、桃樹… …真是應有盡有。 

  啊!美麗的鄉村、你是那麼可愛、那麼迷人、那麼令人陶醉、那麼令人嚮往! 

  我愛鄉村,美麗的鄉村!

您正在瀏覽: 走進鄉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