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小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小河

張智勇

鄉村,我的故鄉,它從小把我撫養大。鄉村,在城市人的眼裡,就是一個落後的原始社會,但在我的眼裡,鄉村卻有着一種獨特的美。

我家門口向前走,就是一條小河,那條小河清澈見底,野鴨在河上嬉戲,魚、蝦在小河中追逐,玩得非常開心。

春天,小河上的“鏡子”融化了,春燕從南方飛回來,從清澈的河上掠過留下一圈圈波紋。

夏天,河的流速加快,有些小朋友拿石頭往水裡扔,就算有鴨子,那些鴨子也從不吃驚。雞,有時候受到驚嚇,連小房屋都能飛上去。

秋天,小河微波粼粼,河旁的樹上,葉子黃了,慢慢地往下落。有時兩棵樹間有隻斗大的蜘蛛,“月牙”般的牙齒,全身毛柔柔的,老奸巨猾的眼光,讓人看了就覺得害怕,它等着冒冒失失的獵物自投羅網。

冬天,小河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大鏡子”天然的鏡子,有時小朋友會在上面滑冰。

鄉村,最美的景色,先有鄉村後有城市,鄉村風光真美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鄉村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