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鄉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鄉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長假期間,外婆帶着我和表哥去三婆婆家北山村遊玩,那裡是個美麗的地方。 

  鄉村的春天彷彿像個羞澀的小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們的身旁,柳樹爆青了,柳枝吐出了嫩黃的小芽,驚奇地打量着這個陌生的世界;小草鑽出地面,抖落身上的露珠,隨着春風翩翩起舞。 

  如今是個繁忙的季節,肥沃的土地散發特有的香味。“一年之計在於春”。到鄉村走一走,到處都是一派繁榮的景象:山坡上、田野里、池塘邊,都可以看到忙碌的身影。勤勞的人們早已伴着春天的腳步開始播種希望,那希望就是一個碩果累累的金秋。 

  河水被春姑娘染成了藍綠色,嘩嘩嘩,它可真高興,人們高興地笑着,他們被春天痴迷了、陶醉了,他們都融化在了春天之中。河邊幾個孩子在撈魚,他們拿着捕魚網興奮專註地走下河,誰也不說話,看準了小魚就“刷”地撈起來,隨之是一陣歡喜的笑聲。人們划著船在河面上蕩漾,撥動着春的浪花,在春天的沐浴下陶醉了。 

  暖風習習、春色宜人,在春光中,北山村顯得那麼美麗,讓世界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走進鄉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