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鄉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鄉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雙休日我和媽媽來到了嚮往已久而又美麗的鄉下。

  那是個美麗的地方,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那條小河。

  小河真美啊!遠看,它是那樣的綠,綠的像一條翡翠色的綢帶;近看,它是那樣清,清的可以看見河底遊動的魚蝦。傍晚,彎彎的月牙兒倒映在清澈透明的小河上,是那樣的美麗,又是那樣的溫柔,此時的小河好迷人啊!

  這條小河最美的時候是春天,岸邊滿是小草,在春風的吹拂下輕盈地舞動,草地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塊碧綠的絨毯。河岸兩邊的垂柳,長出嫩綠的枝芽,一群群小鳥在枝頭上歡快的歌唱。柳枝伸進河裡,好像在和小河親切地握手。微風吹過,水面上盪起層層碧波,倒映在水裡的青山綠水時而大;時而小;時而聚攏;時而擴散。

  多麼清澈的小河,多麼美麗的小河,多麼迷人的小河,多麼留戀的小河啊!

  喀什地區葉城縣第四小學四年級(三)班四年級:謝錦文

您正在瀏覽: 游鄉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