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世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家真是一個鄉村世界:有在門前遊玩的雞鴨;有果實累累的田野;有披上金斗蓬的稻穀。

  在我老家門前,你一定能看見一群雞鴨在玩耍。有的雞在玩耍;有的雞在在雞巢里下蛋;有的在溫柔地梳理着自己那雪白的羽毛。真是“鵝湖山下稻梁肥,豚柵雞棲半掩扉”。

  上一級石階,你一定會看見一片田野。田野里有茂盛的大樹,上面已經結出了金燦燦的果實。那果實把樹枝都壓彎了,樹枝只好寄托在大樹上,時不時掉下一兩個果子。咬一口,酸酸甜甜的味道頓時從口中直沁肺腑。

  進入稻田,一大片稻田映入眼帘,眼前一片明艷。稻田披上了金斗蓬,風一吹,稻穀就左右搖擺,使稻田顯得更加美麗了。

  我的家鄉——鄉村世界難道不美嗎?

  城關小學四年級:陳星微

您正在瀏覽: 鄉村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