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沖涼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沖涼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阿寶,快去沖涼了啊,時候不早了"媽媽在我身後尖叫喊。我當時被嚇到了,馬上拿毛巾和衣服去沖涼。我可不是一個非常聽話的小孩。我最討厭的就是沖涼,每次叫我沖涼我都喜歡推三推四。如果不能推,我就一直使用我最拿手的手法,拖。為什麼這一次我會跑去沖涼吧,你們也一定很好奇的是不是?

  說起來心裡我可不想去沖涼的。因為昨晚發了一個夢,那個夢非常的恐怖。我夢見自己身處在古代的一個朝代。當時候皇帝老兒下令要全天下的百姓都十分乾淨,沒有一點污跡,否則會被殺頭。我當時候看看我自己是多麼的骯髒,所以非常地害怕,害怕會被那些官兵抓走。在夢裡,我還跟一般人搶水來沖涼,好慘啊! 自從這個夢境,我就最少每一天都逼自己沖一次涼。第一是能給我的媽媽一個交代,第二我還可不想給某人抓抓走,因為我最喜歡的遊戲還在家裡啊,哈哈。

您正在瀏覽: 沖涼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沖涼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