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自己最偉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自己最偉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天氣很好。一隻小老鼠從一間房子里爬出來,到野外閑逛。

  小老鼠抬頭看到高懸在空中、放射着萬丈光芒的太陽,禁不起羨慕地說:“太陽公公,你真偉大!”太陽說:“待會兒烏雲姐姐出來,你就看不見我了。”一會兒,烏雲出來了,遮住了太陽。小老鼠又對烏雲說:“烏雲姐姐,你真是太偉大了,連太陽都被你遮住了。雲卻對它:“風姑娘一來,你就明白誰最偉大。”一陣風吹過,雲消霧散,一片晴空。小老鼠情不自禁道:“風姑娘,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了!”風姑娘有些悲傷地說:“你看前面那堵牆,我吹不過呢!”小老鼠爬到牆邊,十分仰慕地說:“你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了。”牆皺皺眉,十分悲傷地說:“你自己才是最偉大的呀。你看,我馬上就要到了,就是因為你的兄弟在我下面鑽了好多洞啊!”果真,牆遙遙欲墜,牆角下跑出了一隻只的小老鼠。

  這個世界上我們每個人每個動物都是獨一無二的奇迹,都是自然界最偉大的造化。只有正確認識自己的價值,對自己充滿自信,不斷發揮自身的潛力,才能將我們生存的意義充分提現出來。

  廣東廣州天河區黃村小學四年級:黃銘然

您正在瀏覽: 你自己最偉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自己最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