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的同桌,我還真不知道是該誇他還是該罵他。 

  不知道老師是怎麼想的,這個學期,把一個成績超差的田清元調到了我的旁邊。田清元長得賊頭賊腦,小小的個頭比我矮了一大截,人長成這樣不說了,還經常欺負我。 

  記得有一天下午,我們正在上最後一節語文課,向老師讓我們把61、62、63、的語文天地一、二、三、四題寫在課堂作業本上,做完才能走。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簡直搞定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之搞定,因為我還要忙着去上補習班。可我的同桌由於上課不認真,便把我的語文書拿過去抄。我等得不耐煩了,心想:“我還要上補習班呢!”所以,我把我的語文書奪了回來。他生氣地說:“既然你不借給我,可就別怪我不客氣啦!”說完,他就像一隻餓狼一樣,向我撲來,於是,“世界大戰”大爆發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他這個人也有優點。有一天,我因為忘帶文具盒了,上課無法記筆記!他見了后,主動將自己的鋼筆借給了我。那一刻,我的心中充滿了感動。 

  瞧,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缺點和優點同樣突出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