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惡的戰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戰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在1937年8月28日在上海火車南站發生的一件事情。 

  在當天,人們知道,要是再呆在這裡會很危險,於是,都帶着行李紛紛向火車站趕來,在人山人海的候車室里有兩位年輕人帶着一個不到兩歲的男孩,他們拿着大包小包的東西,準備回老家,沒過多久,火車“嗚~嗚~”的聲音傳入他們的耳中,他們匆忙的往外擠去,有一位老奶奶當場被人群壓倒在地令人踩踏!着一對夫婦還沒上車呢,十幾架轟炸機在天空中盤旋,人們更加恐慌了,這對夫婦連忙拉着孩子跑上火車,可是誰會想到:火車司機竟被炸死了!車上的人群還沒來得及逃跑,幾十枚炸彈像幾十枚針一樣衝天空俯衝下來,就在那一刻“轟~轟~”的聲音連續不斷,大約過了20多分鐘,天上盤旋的轟炸機確定地上已經沒有人能夠活下來了,就慢慢的撤離了現場,火車站的樣子狼狽不堪:一個完整的火車和車站全部變成了廢墟,地上全是屍體,血流成河! 

  “哇~哇~”的哭聲打破了車站的寂靜,原來是從廢墟里爬出來的那個不到兩歲的孩子在痛哭流涕地哭着,嘴裡還時不時地喊道:"媽媽,我好害怕;媽媽,我想回家!" 

  原來,就在炮彈的聲音響之前,這孩子的爸爸就把孩子扔到了安全的地方. 

  孩子傷心地爬到這堆廢墟旁邊,想把爸爸媽媽救出來,可他哪來的那麼大的力氣呀!在晚上,小孩累得睡著了,第二天,小孩被好人救走了,他長大成人之後,他又來到了原來是車站的地方,現在已成了一座漂亮的花園,他一邊走,一邊走,一邊流淚...... 

  我看了這張照片后,心裡很不是一個味.我想:如果他們不攻擊中國,就不會死掉那麼多可憐的人!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戰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