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當最後一縷陽光消失,當那金紅的太陽被青山覆蓋,潔白的月亮就出現在天空。那是一種美,一種值得人欣賞的美。

  皎皎星空孤月輪。一輪圓圓的月亮銀盤似的掛在天空,皎潔的月光均勻地灑在人間,給夜行者導航。有時,一片輕紗似的薄雲在月亮面前飄過。此時的月亮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用輕紗輕輕的遮住了臉龐。不一會兒,輕紗離開了月亮。這時,人們才看清楚月亮到底有多麼美麗。如果,你坐在椅子上,沐浴着柔和的月光,欣賞這美麗的月亮,na起是何等的享受啊。

  月亮是美麗的象徵,是自然界的代表。她的美與太陽不同,因為太陽的美是熾熱的。她的美與星星不同,因為星星的美是俏皮的。它有自己獨特的美,月亮是我心中最美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月亮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