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聯華超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聯華超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聯華超市

 上海市金山區 上海市金山區東礁小學四(3)班 朱一敏

  我家離聯華超市很近。所以,每天晚上,只要透過窗,就能看見聯華超市在夜幕下的美景。夜晚七點,大副的廣告牌就亮起來了。 把牌子照的通亮,聯華超市。這四個字,在藍色底色的襯托下,顯得格外耀眼。

  走進商場,人山人海。收銀台的小姐正在忙碌地為顧客服務。你瞧!那邊的人排起了長長的隊伍,真是熱鬧級了!沿着右邊的樓梯上去。就到了兩樓商場。有電視機、微波爐、VCD、電腦等。它的前面是自行車貨架和書貨架。電梯右邊是百貨類和日用品貨架。穿過衣服貨架便是一道安全出口,直通一樓。一樓的南部有許多水果、蔬菜、還有魚、肉製品。那裡還有小朋友喜歡吃的各種各樣的零食。它吸引小朋友經常光顧。商場的北部是一排排高高的貨架,擺放着飲料、補品等。顧客們根據自己的需求任意挑選自己中意的商品。所以,到過聯華超市的人都感覺那裡的食品豐富,購買便利,怪不得吸引了那麼多人。

您正在瀏覽: 聯華超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聯華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