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包的控訴 鄭華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控訴 鄭華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提二(11)班 鄭華超

  書包的控訴

  “嗚嗚嗚……誰來救我呀!好疼。”我無力的縮在牆角,除了哭泣,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辦了,我也只好要等到主人回來把我處理。我幻想着主人良心發現,給我洗一個澡,修補着我身上已經壞了的地方,我想那一定不會了的。

  想當初我是一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英俊帥哥。因為來時我自己驕傲,今天我才會變成今天這麼的一個樣子。還有一次小主人和他的朋友打起了架來,小主人拿起了我打他一下,主人一上一下把我都給整的神志不清,讓我分不清那兒是前哪兒是后了。那時我非常的疼,一直哭泣着。於是主人把我帶回了家。還有一次他自己忘了把書放到我的肚子里,於是他就把我丟在了草地上用腳踩我,踩我時嘴巴裡面還說:“你這一個死書包壞書包,還讓我被老師批評還要抄課文。”想起以前主人會把我小心翼翼的放在桌上,還用他的小手把我身上的灰塵排的一乾二淨的。

  我現在,到角落裡看見了主人背着新買的書包,心裡很難過。哪天那個書包也會像我今天這個樣子。

  我要控訴,我們書包才不是你們手中的暴力武器,也不是給你們放一些油糊糊的東西,而是給你們放一些書本,和一些文具的。

  老師點評:

  你採用對比的手法,描寫了書包前後的變化,從而引出了書包的悲慘遭遇。如果結尾能提出自己的希望那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控訴 鄭華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控訴 鄭華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