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螞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螞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個小院子,奶奶在那裡種了許多花草樹木。在百花叢中綠葉之間活動着一些小精靈??螞蟻。

  我平時最喜歡觀察它們活動了。

  我家的螞蟻主要有五大家族:紅螞蟻、黑螞蟻、黃螞蟻、澳大利亞螞蟻和白蟻。

  在他們當中數紅螞蟻最勤勞、最能幹。每當早上我起床到院子里一看,它們已經在忙忙碌碌的工作了。它們一個個從窩裡爬出來,排着整潔的隊伍,邊走邊尋找食物,還時不時的碰碰觸角傳遞信號。有的在周圍開掘新的窩。他們清除院子里的垃圾死去的害蟲,為院子的整潔立下了汗馬功勞。

  黑螞蟻是個“好戰”的家族。它們經常偷襲其他的螞蟻,特別對弱小的黃螞蟻進攻頻繁。一次,我做完作業又去看螞蟻。只見黑螞蟻又在“侵略”黃螞蟻。黃螞蟻和黑螞蟻進行殊死搏鬥,但在膀大腰圓、實力雄厚的黑螞蟻的進攻下已經犧牲了好多黃螞蟻了,我看到這些用蚊香燒死了許多黑螞蟻,將它們嚇走。

  最壞的是白螞蟻,它們比黑螞蟻還要好鬥而且將牆弄得不成樣子。有一次,我去澆花,看見黃螞蟻、紅螞蟻、黑螞蟻、澳大利亞螞蟻一起向一塊爛木頭??白蟻的老窩進攻。原來白螞蟻的偷襲引起了公憤,四族螞蟻組成了“四族聯軍”去攻打白蟻,白蟻窩裡爬出了兵蟻,你不知道,在草叢裡住着一些待蟻和黑山蟻,它們都聽兵蟻的話,因為兵蟻十分厲害。不好,待蟻和黑山蟻來幫助兵蟻了。“四族聯軍”中的黑螞蟻、紅螞蟻、黃螞蟻引開了白蟻大軍,澳大利亞螞蟻趁虛而入打下白蟻窩。

  螞蟻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螞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