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茸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茸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我家養了一隻小雞,它叫“茸茸”

  “茸茸”的身子是黃色的,它那有神的小眼睛嵌在臉里。小嘴尖尖的,身子摸上去柔滑柔滑的,兩隻腳丫在地面上走,看着我的介紹你應該認實它了吧,最可愛的還是茸茸的身子,從遠處望去,像一個蓬鬆的球兒,真是太可愛了!

  茸茸的特點就是槍食吃,有一次,我外婆把食放在碗里,茸茸飛快地向前跑,用嘴啄着吃,其它小雞啄不到食吃就和茸茸打架,茸茸用嘴啄向其它小雞的身子,然後,又回到食物那邊津津有味的吃起來,以後其他小雞再也不跟茸茸搶了等茸茸吃完后在吃,每次吃完后,盤子里總是空空的,所以外婆又得把食味給其他小雞吃,到現在我家的茸茸是個胖呼呼的小雞

  自打我認識茸茸那天起我就對它有了信心,希望它以後能團結友愛,關心其他小雞。

期待同學們投稿^_^

茸茸 作文推薦:

  • ·毛茸茸的小倉鼠500字
  • ·茸茸300字
  • 您正在瀏覽: 茸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茸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