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吐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吐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轉眼就迎來了期中考試,有的同學高興,有的同學忐忑,不管結果如何,大家都各安天命。

  “叮鈴鈴......”鈴聲剛過,監考老師就把試捲髮給我們,拿到試卷后大家都低着頭拿着筆刷刷的答題。早上下了一場雨,原本暖和的天氣驟然變冷。我打了一個寒顫后,擤擤鼻涕,繼續集中注意力做題。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的樣子,班裡一陣騷動引起了我的注意。張望了一陣子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是數學課代表周甜甜重感冒引起發燒,把早上吃的東西全部都吐出來了,教室里被一種難聞的怪味包圍着。她臉色蒼白,很多同學就像遇到怪物一樣看着她,真的很讓人討厭。平日里在班上安安靜靜的陳靜從座位上站起來,拿了掃把和簸箕跟監考老師說:“我去弄點沙子,馬上把地上清乾淨。”

  老師微笑着點點頭,並且讓大家繼續寫卷子。看着陳靜的背影,我覺得他雖然平日里像悶葫蘆似的,但人居然這麼的熱心。原來他是個外冷內熱的好人,以後我一定要和他做朋友。

  這次期中考試之後,很多人都和他做了好朋友。我覺得有句話放在他身上最合適:善得人喜。

您正在瀏覽: 同學吐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吐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