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溱湖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溱湖游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小鬧鐘又響了,我迷迷糊糊地坐了起來,打了一個哈欠,又想躺下去,爸爸拉住了我,大喊:“快點起來吧,今天我們還有事!”“什麼事呀!”我清醒了,一拍腦瓜,“喔,對了,我們還要去溱湖呢!”,我趕緊爬了起來,急急忙忙地刷了牙,洗了臉,吃好飯,背好了書包出發了。 

  經過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趕到了位於古鎮溱潼的溱湖,溱湖素有“水鄉明珠”之稱。湛藍的湖泊、交織的河網、星羅棋布的洲灘島嶼,美不勝收。我們先參觀了溱湖八景之一的“花影清皋”,一棵高大的茶花樹矗立在院子中央,因為我們來時已有幾分秋意,茶花早已謝了,但是我們從圖片上感受了它盛開時那萬朵茶花齊放的壯觀景象,猶如火樹銀花,深紅色的茶花綴滿了枝頭,遠看是一團火,近看是一片雲。隨後,我們又參觀了“綠院垂槐”,這垂槐已有一千多年的歷史了,雖樹中已形成空洞,但樹榦卻依然枝繁葉茂,充滿活力,據導遊講,只要投中樹上的那個洞,就能滿足你的心愿,我們紛紛嘗試,最後還是媽媽技高一籌,稱為我們六個人中的神投手。 

  隨後,我們去了濕地公園,其中,令我感興趣的是動物園和古農具樂園。一進動物園,我們就看見了揚子鱷,它們長着一張血盆大口,身上披着一身“鐵甲”,有的在岸上悠閑地曬太陽;有的在水中盡情地嬉戲;有的還趴在窗子上,威嚴地注視着我們。剛走幾步,我們又到了珍禽館,突然,只聽誰大喊一聲:“丹頂鶴”,我急忙向那邊看去,果然一隻丹頂鶴正悠然散着步,象個紳士,它全身雪白,頭部是黑的,頭的正中留一點紅,優雅極了。還有一隻鶴來了個“金雞獨立”,剛開始,爸爸還以為那是一個雕塑,後來它眼珠一動,爸爸這才看清那隻鶴的真面目。再往前走,我們看到了人稱“四不象”的麋鹿,它長着驢的身子;鹿的角;馬的面;牛的蹄,很久以前,中國的麋鹿已經絕跡了,20世紀80年代才從英國運回它的老家,由此可見它的珍貴。 

  古農具樂園是我們的最後一站,作為一直生活在城市裡的孩子,我一看見陌生的農具,分外的新鮮好奇,沖了上去玩了起來。龐大的水車,重重的石磨,我看起來都很疏遠,但是在爸爸的指導下,我還是能駕輕就熟地操作起來,笨重的時期操作起來居然很輕,我不由地佩服起前人的智慧。 

  落日西垂,月近黃昏,我們踏上了歸途,這次快樂的旅行讓我開拓了見識,增長了知識。

您正在瀏覽: 溱湖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溱湖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