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消防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消防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是消防日了,我和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消防隊,我們先後參觀了許多地方,聽消防隊員叔叔講解了許多知識,每一個地方都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進了大門,首先進入眼帘的是九輛紅色的消防車,它們像一個個隨時待命的士兵一樣整整齊齊地站在那裡,叔叔一個個打開告訴我們這些消防車的作用,有的是救化學用品着火的車,有的車是裝A類無污染泡沫車……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這裡的車各式各樣,五花八門,我的眼睛應接不暇,看了這輛,又看看那輛,我真想有好幾雙眼睛,把每一輛車都能看的清清楚楚,仔仔細細,明明白白的。

  隨後我們又去了營房,學習室和會議室。在會議室我們還觀看了紀錄片---中國消防,叔叔們又在操場上給我們表演了火災演習,讓我們做了一件驚心動魄的事情---座雲梯。

  那是一輛能升到50米高空的救火車,我們每個人都座了一回,當雲梯緩緩向上升,我的心一直“怦怦”地跳着,很害怕自己掉下去,緊緊抓住欄杆不放,當升到30米的高空時,地上的人就像螞蟻一樣,汽車就像甲蟲一樣,我動也不敢動。回到地面上我一直在想:真佩服消防隊員叔叔,他們在那麼高的高空上要完成任務,多勇敢呀!

  明天就是119消防日了,通過今天的學習,我懂得了遇到火災怎麼樣逃生,怎麼樣遇防火災,讓我對火災有了進一步的了解,新的一次認識。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參觀消防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消防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