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分鐘有多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分鐘有多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讓我們體驗兩分鐘有多久。 

  老師讓我們拿出一張筆和紙,讓我們兩分鐘寫一篇童話。我心裡想:“什麼?兩分鐘寫一篇童話,不可能吧!!!除非是神仙。”可是我不敢不聽老師的,只能寫。隨着老師說:“開始。”我拿起筆,想題目,想題目就用了半分鐘,怎麼才能寫好一篇童話呢?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教室里靜悄悄,只聽到寫字的沙沙聲,可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我只能亂寫。可我才寫了幾個字的時候,老師突然喊停,我只能把筆放下。這兩分鐘過得太快了。 

  接着,老師讓我們玩木頭人的遊戲,時間是兩分鐘。我想:“玩木頭有什麼難的,不就是不動,兩分鐘后才能動。”隨着老師說:“開始。”我做了一個撲在桌子上的動作。我的眼睛左瞄瞄、右瞄瞄,發現高凱新做了一個顯示強壯的動作,不過他的汗是接二連三地流下來,他慢慢移動靠近頭的那隻手,用小手擦了擦頭上的汗,又移回原位,我看到了這一刻就想笑,可是又不能笑。這時老師說五四的時候,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巴不得老師馬上說一。這兩分鐘過的太慢來了。 

  最後,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兩分鐘。老師一說:“開始”。我們就開始想玩什麼,可是還沒想好,兩分鐘就過去了。這兩分鐘過的太快了。兩分鐘倒是快還是慢呢?其實兩就是120秒。為什麼會讓我們覺得有快有慢呢?其實我們這些孩子是很貪玩的,一聽到玩就跟瘋了似的,時間不知不覺過去了,所以覺得過的很快;一聽到寫字,就很不耐煩就希望時間過的快了點,可是時間偏偏一分一秒過去所以覺得很慢。 

  

您正在瀏覽: 兩分鐘有多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分鐘有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