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魔法棒作文

魔法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喵喵的魔法棒(1)作文600字

喵喵自從看了《哈利波特》之後就迷上了魔法,她從商店裡買了一根神奇的魔法棒,可高興了,立刻變得神氣起來,什麼也不放在眼裡。 

  星期天,她和她的好朋友傑瑞、艾米和邁瑞一起去玩蹺蹺板,傑瑞和艾米比喵喵來得早,就多玩了一會兒,喵喵不高興的說:“你們都玩了那麼長時間了,該我和邁瑞玩了。”也不高興:“我們還沒玩夠呢!”邁瑞是個顧全大局的人,也說:“對呀,咱們一會兒再玩吧!”喵喵神氣起來,說:“我偏要你們下來,看看我的厲害吧!”喵喵嘴裡念着咒語,傑瑞和艾米不一會就不見啦,邁瑞生氣地說:“哼,你只顧着自己,別人的心情你想沒想過?”喵喵一生氣把邁瑞也變走了。自己一個人坐在蹺蹺板上,沒人在跟她玩了,一點意思都沒有,回憶起原先的快樂生活,自己覺得有些慚愧。喵喵無精打採的回到了自己的家,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喵喵做起夢來:喵喵在和夥伴們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開心了。喵喵一覺醒來,想起夢中的快樂情景,不禁傷心地哭了起來,她的眼淚啪嗒啪嗒滴在了魔法棒上,奇迹出現了,三個好朋友出現在她的面前,喵喵急忙抓住她們的手,說:“對不起,我不該那樣對你們,你們能原諒我嗎?”邁瑞立刻說:“當然可以!沒有你,我們好像總缺點什麼,一點都不開心。”“是嗎?”喵喵的眼睛放出了光芒,不再是空洞的了。“嗯!”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喵喵把魔法棒拿出來,對大家說:“都是這魔法棒破壞了我們的友誼,我們毀滅它吧!”邁瑞說:“留着它吧,世界萬物有利就有弊,以後可以用它變個小魔術,逗別人玩呢!”三個人都說好。 

  不久,在喵喵生活的小區空地上,出現了一座“魔術屋”。
回目錄

魔法棒?作文400字

  真善美(3)魔法棒(1)

  “姐姐,我要吃糖果。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好啦,等一下我讓雪莉帶你去找父王要。”“大姐,你又推給我!”“我正在做首飾,沒空嘛。”“我還在給小花包紮傷口呢!”……雪莉和絲莉爭執了一會後,“雪蓮呢?”絲莉皺着眉說,“不知道啊,剛……剛才還在這的。”服侍害怕的說道。“雪莉,快點,我們去找她!”“啊!好!”

  “看見三公主了嗎?”“沒有……”“看見三公主了嗎?”“沒有……”

  一小時后

  “絲莉,雪莉找到雪蓮了嗎?”光王焦急的問,“沒有。”“父王,你們怎麼了?”“雪蓮!”“你手裡拿的是什麼?”“魔法棒,一位老婆婆給我的,說橙色是大公主的,粉色是二公主的,紫色是給三公主的,呵呵。”所有人在鬆口氣的同時,也都看着那三個魔法棒。

  新竹六年級:孫語爽

回目錄

假如我有魔法棒作文200字

  假如我有魔法棒

  假如我有魔法棒,我會把我的校園變得更美麗,青青的小草變得更綠,參天的古樹變得更高。

  假如我有魔法棒,我會把調皮的同學變成乖孩子,把老師變成校園裡的媽媽,關心我們照顧我們。

  假如我有魔法棒,我會把學校移到海洋里去,和小魚們一起游泳,一起學習,不讓人類去傷害小魚。

  假如我有魔法棒,我會把校園搬到藍天上,和小鳥。燕子一起玩耍,一起跳舞,讓天空上美好的環境不受到污染。

  假如我有魔法棒,我會把我的校園展覽路小學變得更加美麗。漂亮。讓所有的人來參觀我的校園,記住環境優美的小學!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作文300字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 

  我要把世界 

  變的和平美滿 

  讓我們生活在 

  一個沒有戰爭的世界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 

  我要把那些 

  失去雙親的可憐孩子 

  變得幸福快樂 

  讓他們再不會 

  因為感到無助而偷偷落淚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 

  我要把那些 

  誤入歧途的人們 

  變得善良誠實 

  讓他們步入正途 

  為社會做出貢獻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 

  我要把那些 

  被人嘲笑的殘疾人 

  變得活潑開朗 

  讓他們再不會 

  因為與眾不同而感到悲傷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 

  我要把地球 

  變成綠色的花園 

  讓我們遠離污染 

  生活在一個 

  鳥語花香的世界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隻魔法棒作文100字

  假如我有一隻像仙女一樣的魔法棒,我會用魔法棒幫小朋友們變出一個個好吃的蛋糕,讓他們吃個夠;變出一家家有趣的玩具店,讓他們玩個夠;幫鳥兒變出一個個鳥窩,讓他們有自己的家;幫蜜蜂變出一朵朵美麗的鮮花,讓他們盡情的采蜜;幫窮人家的孩子變出一幢幢美麗的校園,讓他們無憂無慮的學習;把老師變的更漂亮,把我們的祖國建設的更加富強!
回目錄

神奇的魔法棒作文700字

  神奇的魔法棒 

   森林裡住着三個活潑可愛的小老鼠——虹虹、黃黃、蘭蘭,它們是三胞胎姐妹。三胞胎姐妹每天都在一起嬉戲玩耍、追逐打鬧。一天,它們手挽着手一起到森林裡玩,玩得正高興時,突然,一道亮光劃了過來,落在離它們不遠的地方。虹虹好奇地跟了過去,只見那裡閃閃發光。虹虹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根魔法棒,亮光就是從魔法棒發出來的。魔法棒旁邊還有一張紙條,虹虹撿起一看,上面寫着:“贈:森林中三胞胎——虹虹、黃黃、蘭蘭三姐妹使用。記住,使用過程不能幹壞事,否則,會取消魔力,還會受到懲罰。(來自月亮上的嫦娥姐姐。)虹虹看罷,手裡拿着魔法棒高高興興,又蹦又跳地回到妹妹們身邊。“啊,姐姐回來了,姐姐回來了。”黃黃和蘭蘭一邊大聲喊,一邊圍過去,好奇地指着虹虹手裡的魔法棒說:“這是什麼東西呀,怎麼還會發光呢?”虹虹告訴它們,這是魔法棒。可神奇了,想要什麼就會得到什麼。黃黃和蘭蘭撅着嘴不高興地說:“怎麼光你自己用,也讓我們用一用嘛。”虹虹說:“看你們急的。”說著拿出紙條告訴它們:“這時月亮上的嫦娥姐姐送給我們三姐妹的,你們一定要記住,不能幹壞事,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蘭蘭和黃黃答應了。 

  三姐妹拿着魔法棒走啊走,突然看到不遠處有隻小狗正在添一個空空的碗,小狗垂頭喪氣地說:“我的肚子真餓呀!”三姐妹覺得小狗真可憐,於是揮了揮魔法棒“唰”的一聲,碗里立刻就有香噴噴的肉骨頭。小狗見了高興地尾巴搖個不停。 

  這一天,三姐妹做了許多好事。 

  晚上,它們回到家躺在床上,回想着今天乾的每件好事,心裡甜滋滋地,漸漸的面帶微笑進入了夢鄉。 

  唐茹藝
回目錄

假如我有魔法棒作文300字

假如我有魔法棒

 浙江省寧波市 寧波市實驗小學404 吳斯妤

  假如我有魔法棒,我會把我的校園變得更美麗,青青的小草變得更綠,參天的古樹變得更高。

  假如我有魔法棒,我會把調皮的同學變成乖孩子,把老師變成校園裡的媽媽,關心我們照顧我們。

  假如我有魔法棒,我會把學校移到海洋里去,和小魚們一起游泳,一起學習,不讓人類去傷害小魚。

  假如我有魔法棒,我會把校園搬到藍天上,和小鳥.燕子一起玩耍,一起跳舞,讓天空上美好的環境不受到污染。

  假如我有魔法棒,我會把我的校園寧波市實驗小學變得更加美麗.漂亮。讓所有的人來參觀我的校園,記住環境優美的實驗小學!

  指導教師:徐紅

堅持就是勝利!

回目錄

我想有根魔法棒作文200字

我想有根魔法棒。

假如我有根魔法棒,我要讓世界的四季都像春天,沒有寒冷,沒有炎熱。讓世界開滿了美麗的花兒,長滿了高大的樹木。

假如我有根魔法棒,我要讓晚上的星星更明亮,讓下雨後的彩虹更鮮艷。讓臟空氣永遠排出地球。

假如我有根魔法棒,我要讓世界變得乾淨又美麗,讓污水和垃圾都消失在地球里。

就算我真的有根魔法棒,但是人類還是不會注意到要保護環境,人類應該不要隨手丟垃圾,不要隨便摘花草,不能隨地吐痰。而且要節約用水,這樣污水就會越來越少。不僅是這樣,還不能把所有的垃圾扔進大海,這樣會傷害到我們的好朋友“動物”。

人類,你們認識到要保護環境了嗎?

回目錄

我想有一支魔法棒作文400字

  夜幕降臨,小星星眨着眼睛,月亮姐姐微笑着把我送進了甜美的夢鄉。 

  在夢裡,我是一個叫筱恩的小魔仙,擁有一支粉紫色的魔法棒。一天,娜塔莉女王叫我去地球實習,為人類做有益的事情。 

  來到地球,我發現人類很不愛護環境。於是,我用魔法棒變出許多花草樹木,讓它們布滿了地球的各個角落。我還用魔法棒把一部分樓房轉移到了海洋,讓人們認識海底世界。 

  當我看到人們被病魔折磨得生不如死 ,就用魔法棒變出一種能治百病的葯,讓那些病人不再受折磨。 

  地球四川發生了7.8級地震,當我來到四川時,看到的是一片廢墟。我就用魔法棒變出了許多讓人快樂、給予人安慰、鼓勵的飯菜,讓人們吃下去。他們吃完后,彷彿渾身充滿了勁,干起活來,重建家園。 

  當我返回魔仙堡,路過森林,聽見動物媽媽在哭泣。我用魔法感應,原來,它們的孩子被人們捉去了動物園。於是,我魔法棒把動物園的門全打開了,許多小動物跑出來和它們的父母團聚了。 

  回到魔仙堡,娜塔莉女王說我表現得很好,要給我頒發獎狀,剛要頒發時,媽媽叫醒了我,把我的美夢攪和了。要是這不是夢,那該有多好啊!
回目錄

鄭皓元寫童話--貝貝的魔法棒作文300字

貝貝的魔法棒

  夜已經深了,可是貝貝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總是睡不着。昨天,他收到一個奇怪的禮物盒,打開盒子,裡面竟是一根魔法棒。 

  貝貝終於忍不住內心的好奇,舉起了魔法棒,念起了 “嘰里咕嚕”, 突然他掉進了一個奇怪的世界,他看見這個世界上的東西都是石頭做的,連人也是石頭做的。貝貝想:這個世界真奇怪。 貝貝肚子餓了,到處找東西吃,可是這個世界上的東西都是石頭做的,哪兒能找到吃的東西呢? 

  貝貝要睡午覺,可是床和被子都是石頭做的,把貝貝痛得翻下床。貝貝口渴了,想吃冰激淋,可是冰激淋是石頭做的,貝貝頭都大了。貝貝覺得太沒意思了,還是自己原來的世界有趣,他就又念起 “嘰里咕嚕”。啊,他又回到真實的世界了,他高興的跳起來了。
回目錄

秋姑娘的魔法棒作文300字

秋 姑 娘 的 魔 法 棒 

  (三年級上學期) 

  沙、沙、沙、沙、沙、沙!秋姑娘輕輕地走來,舉起魔法棒,開始施展魔法。 

  魔法棒變出五彩繽紛的顏色。黃色給了銀杏樹,看!它穿上黃色連衣裙多麼開心啊!紅色給了楓樹,它穿上這衣服可不得了!像個火辣辣的火球。金黃色給了田野,小草們搶着穿金黃衣。菊花仙子可牛了!一連找到了好多顏色,什麼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深粉的……仙子們挑來挑去,都說:“太漂亮了,真不知道挑哪個?”果樹的顏色也不少呢!蘋果得到了深紅色和淡綠色,柿子、橘子得到了橙紅色……松樹的運氣可不錯,得到了春、夏、秋、冬,都不變得綠衣裳。動物們準備過冬了,松鼠多準備了幾個松果,青蛙又加緊挖洞。 

  秋姑娘做完了這些事,便快樂地跳起舞來……
回目錄

彩虹仙子之炫彩魔法棒(十三)大結局作文300字

蝶兒說著,自己也倒下了,“哼哼……活該!死丫頭。” 

  突然,蝶兒流下的珍珠發出金光,她們的傷完全好了,晶兒也恢復了,“這真是太好了!黑暗之神,你-完-蛋-了!”蝶兒說道。 

  “哦?是嗎?那要看你們有沒有這個本事!——黑暗旋風—— 

  可是,不知怎麼了,黑暗之神的絕招被擋了回來,把黑暗之神打倒了。 

  “耶!成功!” 

  “不,還沒有,黑暗之神並沒有死去……”蝶兒神秘的說。 

  “不可能,他絕對已經死了!”靜兒反駁。 

  “我再來給他添上一箭,把他封印起來!” 

  蝶兒做了一個拉弓的姿勢,手上便出現了一把弓。 

  “神箭啊!請賜予我力量,把黑暗之神封印起來吧!”說著便向黑暗之神射去,“好了,他已經被封印了,那麼……” 

  仙子們一齊說:“我們回家去!” 

  她們一邊唱着歌,一邊像遠方走去…… 

  全劇終
查找更多魔法棒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