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啊?咦?噢……”的聲音不斷從奇燁作文學校傳出來,進去一看,原來是多老師正在用一根蠟燭為我們在表演魔術。 

  多老師的道具其實很簡單,她只拿了一根普普通通的蠟燭和一盒普通普通的火柴。在表演前,多老師拿着道具對我們大家說:“這是一根普通的蠟燭,我只要對着它吹一口‘仙氣’,這根蠟燭就會變成魔燭,我現在就用這根魔燭要表演一個魔術。”同學們半信半疑,大家都嚷着要上去檢查。多老師自信地讓同學們檢查了道具,結果什麼玄機也沒發現。 

  老師開始表演了,只見她胸有成竹地把蠟燭放在桌子上點着說:“像這樣做誰都會,但是,下面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刻。”老師故弄玄虛地說著,一邊吹着蠟燭,一邊迅速地把火柴放置到離蠟燭約一公分的地方,奇迹真的出現了:蠟燭竟然慢慢地着了起來。頓時間,教育里像開了鍋似的,大家紛紛議論起來,有的還邊說邊比劃,大家都在說著自己看到的東西,好像剛才是自己在表演一樣。等到大家議論地差不多了,老師才慢條斯理地說:“其實這個魔術的奧秘就在於第一次點頭蠟燭后吹滅的瞬間有股煙,只要迅速地在那股煙上點燃,蠟燭自然會着起來的……” 

  “噢,原來是這樣的呀……”沒等老師說完,同學們又開始議論了,這時,同學們也是個個摩拳擦掌想展示一下自己的能力。於是老師讓我們每個人都上講台按照老師的做法重新再來一次。“成功了,成功了……”歡呼聲響成一片,大家都激動地喊了起來,好像我們個個立刻就變成了魔術師一樣。 

  沒想到魔術的背後也有許多奧秘呀,看來生活中只有處處留意,許多奧秘還等着我們去挖掘、揭秘呢。

魔燭 作文推薦:

  • ·魔燭600字
  • ·魔燭的自述800字
  • 您正在瀏覽: 魔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