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型的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的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人類科學的突飛猛進的發展,在不久的將來,人們將要發明一種新型的門。 

這是一種特殊的門,它非常堅硬,有多項功能,假如有人來到你家門前,紅外線會在來人不知不覺中把他全身都照遍,整理出來人的身體狀況數據,經過轉換器轉換成人的身份數據傳給電腦,電腦去識別是主人、親戚,還是小偷,如果是主人或親戚,門就會自動打開,如果是小偷,電腦就會啟動播音系統,響起溫柔動聽的聲音,勸小偷改過自新,如果小偷不聽,還要強行入門,轉換器會立刻把紅外線轉換成信號微波發射出去到警察局,讓警察將其抓獲。 

  當你感到無聊時怎麼辦?只要按一下黃色按鈕,一塊木板就會打開,露出一個屏幕,木板上托着一個遙控器,你就可以看電視了。你看得不想看了,就再按一下藍色按鈕,另一塊木板就退了下去,又露出一個屏幕,同時一塊很大的木塊又凸了起來,上面有花花綠綠的操縱桿和按鈕,這時你就可以玩電子遊戲了。如果你玩膩了,再按一下綠色按鈕,一塊木板會自動翹起,露出另一個屏幕,下面的一塊木板就會漸漸地抽出來,上面擺滿了鼠標、鍵盤等必備附件,你現在就能上上網聊聊天,找知心朋友說說話。等你關閉電腦後,再按一下紅色按鈕,一塊不起眼的小木板就會彈射出來,上面有一款MP3,這時你就可以靜靜心,聽聽歌曲,讓音樂來按摩你的耳朵,優美的旋律在你的耳朵里回蕩。 

  有人說,這種門好是好,方便是方便,可老是這樣也很費電啊!別急,它完全不用你操心,用電都是純天然的:在晴天,它把太陽光轉換為電;在陰天,它把風轉換為電;在雨天,它把雨水轉換為電;在雪天,它把雪花轉換為電…… 

由於此產品物美價廉,所以顧客們爭先恐後,搶先購買,第一批產品在兩天之內全部被搶購一空,現在正在熱賣中。 

  隨着現代科技日新月異的變化,相信不久的將來,會有更多更好的新產品走進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讓我們共同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新型的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的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