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蹦蹦跳跳地來到校園。放眼望去,學校的新校門矗立在藍天下,十分美麗。新校門可方便了。以前的校門要兩個人才能推開,新校門是電動拉閘伸縮門,只要工作人員在傳達室里按下開關,門就可以伸縮了。而且新校門沒有頂,既大氣又寬敞。一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顆桃樹,粉紅色的桃花競相開放,像孩子們的笑臉,歡迎大家來到美麗的校園。

  校門旁,就是我們活動的天地——操場。下課時,操場上一片歡聲笑語。有的人在玩遊戲,操場上留下了他們的笑聲;有的人在讀書,操場記錄下了他們刻苦學習的精神;還有的人在訓練,操場上留下了他們的汗水。操場上遍布着我們的身影。每當太陽把金色的光輝灑向操場的綠草坪時,好像綠草地上開滿了金燦燦的小花,美不勝收。

  穿過架空層,就到了小操場,我們的校徽直立在花壇中央,像一個人拿着一本書,書中夾着一支筆,好像是激勵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從遠處看,三號教學樓有七層,是三棟教學樓中最高的一棟。上面鋪着紅色的磚塊,側面寫着銀色的大字“長塘里小學”,氣魄雄偉,就像一名高大威武的軍人,穿着紅色的衣服,胸前戴着銀色的標語,一動不動地站着,目視前方。上課時,教室里書聲琅琅,大家都目不轉睛地盯着黑板,希望從老師的講解中得到知識,就像孩子在吸取母親的乳汁一樣。

  我們的校園還有許多美景,如果你能來,我們的校園一定會讓你流連忘返。

  四年級:張嘉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