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命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命運

  這是發生在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南站時,被記下來的真實照片。

  日軍投炸彈到上海火車南站,那裡人山人海。就這樣一個個溫暖的家庭就給日軍投炸彈,炸死了七百多人。火車站的火車都炸得四分五裂。

  有一位小孩非常幸運他沒有別炸死,他就坐在火車的火車道上豪然大哭,他哭累了,聲音啞了,他慢慢地睡死過去。不知過了多久,他醒來了,渾身無力,雙手、雙腳,甚至連脊背都很酸痛。好不容易才站起來,可是,他能去到那裡?就在那個時候有一位婦女收養,僅僅三歲的小朋友還不知道,他的未來到底會怎樣呢?

  年僅三歲的小朋友被好心的婦女救起。這位婦女對他很好,給飽飯他吃,教他讀書寫字。小朋友漸漸懂事了,他深深了解到題本侵略者充滿了刻骨銘心的仇恨。

  我要珍惜和平,讓和平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命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