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薄山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薄山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薄山湖位於河南駐馬店,她有“中原灕江”的美譽,那裡群山環繞,風景迷人,是旅遊渡假的好去處。

  我看見過浪花翻滾的大海,游賞過水平如鏡的西湖,卻從沒看見過薄山湖這樣的水。薄山湖的水真凈啊,凈得好象經過加工過的礦泉水;薄山湖的水真藍啊,藍得彷彿那是一塊透亮的水晶;薄山湖的水真涼啊,涼的就象一塊剛結的冰。

  我看見過雄偉壯麗的黃山,遊覽過國家地質公園雲台山,卻從沒看見過薄山湖這樣秀麗的山。薄山湖的山真奇啊,一座連着一座,形態各異,有的像站立的大鳥,有的像仰卧的仙人,有的像巨大的駱駝,還有一座像姜太公在釣魚。

  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山,再加上山澗簾簾的飛瀑,岸上綠蔭蔭竹林,水上飄蕩的小舟,真是美麗無比。

  美麗的薄山湖曾是四大名着之一《西湖記》的外景拍攝地,如果閑時你一定要來看一看哦!

  駐馬店市第三小學四年級:賴丹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薄山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薄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