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涪陵大木花谷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涪陵大木花谷遊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涪陵大木花谷遊記坐了7個小時的汽車,我終於來到了大木花谷。 進入大木花谷,我看到了一叢叢、一團團、一簇簇美麗的花,有紅的、黃的 、白的五顏六色的美麗極了,這真是花草樹木的天堂。還有薰衣草、向日葵、百里香、迷迭香……微風一吹,它們就跳起舞來。好像歡迎我們的到來。 咦這是什麼花?我怎麼沒有見過呢?我便問來爸爸。爸爸說這叫海棠花,是夏季所開的。我從來沒有見過一種花有這麼多種顏色;有紅的、白的、黃的、橘黃的、夕陽紅的、美麗極了,活像一個個小姑娘。它形態萬千、姿態各異,有些花花團錦簇、含苞欲放,有些花花繁葉茂、她們真像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在群芳鬥豔。 放眼望去,空中雲霧迷濛,山鎖着霧,霧瀰漫著山,恍惚中似乎天上人間,難道像媽媽她說的,山裡真的住着神仙? 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大木花谷。我忘不了那裡的花,那裡的山和霧! 2010年8月29日 李秋賢

您正在瀏覽: 涪陵大木花谷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涪陵大木花谷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