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之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帶着盼望的心情,來到了我心目中的時間王國—泰姆凱迪,泰姆凱迪是一個虛擬的小世界。

  在那裡,有好多,好多的職業,每一個職業都令人喜歡的不得了,其中,我也體驗了幾個我喜歡的職業,在我體驗的幾個職業中,我最喜歡的是書生,我喜歡書生,不是因為他好玩,而是因為我喜歡書生的單純與可愛。

  剛進到“學堂”里,老師讓我們趕快換上書生的衣服,我被那衣服逗得合不攏嘴,老師說要教我們怎樣拜孔子,那時,我在心裡暗暗地想:“這是什麼破職業,還要學拜孔子,太迷信了吧!”於是,我便不情願的跟着老師一步一步地拜孔子,拜完了孔子,老師教我們古代人的坐姿,古代人最開始是跪着的,後來,古代人發明了摺疊凳子,到最後,人們發明了帶靠背的椅子,古代人的腿終於解放了!最後,老師讓我們每人寫一個毛筆字—仁,在“學堂”里一共有七個人,其中,有六個人會寫毛筆字,那個不會寫毛筆字的人就是我,於是我鼓足了勇氣,寫了一個仁字,沒想到這個字寫得很漂亮,我想:“這不就應該是自信的力量嗎?!”

  我還玩了很多別的職業,它們一個比一個好玩。

  昨天去泰姆凱迪,我掙了50元,雖然不算多,但我非常高興,我感覺泰姆凱迪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快樂夢想城。

  四年級:穀雨鷗

您正在瀏覽: “夢想”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