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哎呦!”隨着一聲我的叫喊,過路人都把目光投向了我,我的臉紅的像個蘋果,羞死人了,真恨那個扔香蕉皮的人。 

  剛才那個充滿歡聲笑語的我變了個人似的,腿上破了皮,還出了血,血流到了小腿上,疼的我站也站不起來了,眼淚也往下流。多虧好心人把我送回了家。事情過去一年了,我記的還是一清二楚,那是我8歲時的一個夏天,我騎自行車給媽媽買菜,突然我看見路上有一個香蕉皮,拐彎兒已經來不及了,手一失控,連人帶車摔了四腳朝天。  

  我很想感謝那位把我送回家的好心人,我也感受到了那好心人高尚的品質。我也想警告一下那個扔香蕉皮的人,如果大家都像他一樣扔垃圾,環境還能優美嗎? 

  每個人的心靈都是一面明亮的鏡子,不要讓污點跑到鏡子上面,讓我們共同努力,去掉鏡子上的污點,讓社會有一面面明亮的鏡子,讓社會有一片明凈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