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驚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各種各樣的驚喜給我們的成長留下了深淺不一的印跡。然而,你是否只顧着索取,而不給予呢?還是又享受,又給予?哈,我就是第二種人。 

  經過一番等待的折磨與煎熬后,終於盼來了媽媽的生日。早在老媽生日的一個星期前,我就與老爸“密謀”要送給她的禮物。媽媽身體弱,經常手腳冰涼,我呀,決定送給她一個電熱水袋,讓她身上能溫暖起來,也能感受到我的一片愛。我豪爽地說:“老爸,東西你負責去買,錢我來付,不過你可得注意保密啊!”老爸一口答應了。要知道平時,爸媽可老說我是個“鐵公雞”——一毛不拔,可我對於給媽媽的愛,可是毫不吝嗇。 

  第二天,禮物順利買到,由我負責藏在某個地方。那幾天我一直守口如瓶,不過有個秘密真是挺難熬的,我好幾次都忍不住想對媽媽說出來,不過想到媽媽拿到禮物的那一刻,我無論如何也得堅持住。爸爸也配合默契,從來都不跟媽媽提起這件事。 

  聖誕節到了,那天就是媽媽的生日。“老媽的生日party現在正式開始!”我高興地嚷道。話音剛落,爸爸便把燈關了,吹完蠟燭后才重新打開燈。我讓爸爸把媽媽的眼睛蒙住,因為我要拿出給她的禮物了。我拿着禮物輕輕地走到老媽的身邊,心“撲嗵撲嗵”直跳,想象到媽媽看見禮物時那副高興的模樣,心跳得更快了。“三、二、一,睜眼!”我飛快地把禮物遞到媽媽手上。媽媽睜開眼睛,一眼就看到自己手中那有着精美包裝的熱水袋,一下子高興地合不攏嘴了,緊緊地把我摟在懷裡。要知道,這可是我第一次真真正正地送給媽媽禮物。媽媽興奮地說:“這個冬天我再也不會覺得冷了,因為有了女兒的愛心,媽媽真是太驚喜了!” 

  看着媽媽高興的樣子,我的心裡也甜滋滋的,從小到大,爸爸媽媽送給我很多的禮物,我也很高興,但是這次給予讓我覺得比得到更令人興奮,原來送出自己的愛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我想,以後,我會經常地給媽媽驚喜,或許是一個吻,或許是一句“媽媽,我愛你!”,又或許是養成了一個良好的習慣。 

  這次生日後,爸媽都誇我懂事了,原來孩子的懂事就是給父母最大的驚喜啊! 

  

您正在瀏覽: 驚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