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中東市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中東市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坐車來到中東市場, 走進裡面一看,真是人山人海, 物品種類繁多, 讓人看得眼花繚亂。裡面都是個體戶, 地面很寬, 可以開一輛小轎車進去。四面各有很多供人們通行的出口。首先我們來到文具區, 我打算買一個筆袋。我們看了這家的, 也看了那家的, 就是沒找到一個合適的。終於我們來到一家那裡的一個筆袋我一眼就相中了,求媽媽給我買一個, 媽媽花了五元錢買下來,我很滿意。我也很高興, 我的筆袋是灰白色的,上面畫著米老鼠的畫, 很好看,怎麼樣不錯吧。然後我又得和往常一樣陪媽媽一起去看衣服。和我媽媽一起看衣服是最不容易的事了,不是我媽媽嫌衣服不好看就是價錢太貴了,非得找到兩全其美的才能購買。果然今天也不例外,我媽媽又看了很多家店鋪, 可還是沒有找到合適的。我們在服裝區轉了將近2小時也沒有找到合適的,就在我們將要失望的時候,我突然發現一件連衣裙,我問媽媽行不行?媽媽也感覺非常好看,我又問問價錢只要60元, 媽媽一聽非常高興。馬上出錢買了下來。我媽媽終於買到了式樣好看價格又便宜的衣服。媽媽還打算為我買一個網球拍, 我聽了以後馬上來了精神準備去上運動區。我到了那裡很快就找到合適的從70元一直講到45元, 還增了我一個帶皮筋的的網球。媽媽說在假期里不光要學習, 還要運動鍛煉身體才行。我們買完東西后已經5點種,我們準備回家了,我和媽媽滿載而歸地離開了中東市場。 

  中東市場可真大呀, 我們逛了一個下午, 還沒有走完他的一個大廳,有時間我還要去看看。 

 

 

您正在瀏覽: 去中東市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中東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