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快樂作文500字

我的快樂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快樂旅程作文500字

暑假這一天,我們全家早早地起床就跟着出發去旅遊,一路上瀰漫著我們的歡笑聲。

  來到老虎山,只見大山的山腳下有一個休息部,售貨員看見我們馬上就迎了上來給我們銷售他們的商品,我們沒有買就回到了車上,車從山腳一直駛向山頂,小山路旁的邊緣很細,山路很崎嶇,我邊看着懸崖峭壁邊想着,因為我是第一次來漂流,不知道漂流什麼樣的。

  到了山頂,大家都累得打了幾個哈欠,才懶懶地下了車,映入眼帘的是入口的一堆氣艇,大大小小的堆滿了門口。工作人員再三囑咐大家:"穿好救生衣戴好頭盔後到右門排隊。"

  穿好衣服后我們就去排隊了,到我以後,我就和媽媽同坐一條大氣艇。上大艇的時候工作人員告訴我們怎麼抓好扶手……就帶着好奇的心情順着山水流向遠方。

  這水路可不好“走”,一路上遇了不少險,旋渦、撞艇、滑坡,樣樣都刺激,當大家的小艇都滑到了小山洞裡的時候都不動了,正趁我在看風景的時候卻被人潑冷水。原來大家都在打水仗啊!我也不甘落後,也打起了水仗,大家不管認不認識的都互相潑來潑去,山洞裡回蕩着我們的歡聲笑語……

  突然,前面有一隻小艇走出了捷徑。漫漫地,人群疏散了,我們的小艇也滑出去了,臨上岸的時候我還從小艇下到水裡去游泳。

  上岸了,我還有一絲不忘地念着那場水戰。想起我的快樂旅程,就不由得歡笑起來。這是我暑假的快樂旅程,你覺得好玩嗎?
回目錄

欣賞,我的快樂之源作文500字

我最喜歡欣賞冬天裡的梅花,也許是受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這首詩的影響吧。 

有一年冬天,讓我的印象特別深刻。正如:“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早晨,推開窗戶,一股寒氣撲面而來,頓使人身清氣爽。眼前的情景讓我的眼睛突然一亮,白茫茫的一片。真是天與地結合,地與天結合,整個城市都變成了一個空靈的雪球。走出門,去感受雪給我的視覺感受。看着看着,我突然對雪產生了一種好感,也許是從我的欣賞中感受到雪的純潔吧!正當我看的入迷時,一個東西跳入我的眼中,那是什麼?紅紅的一片。我的視線又被“它!?”所吸引住了。我一路小跑,朝着那冬天裡的花奔去。來到樹下,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梅花!我也不知剛才自己是怎麼的,為什麼會產生那樣喜悅的心情。我抬着頭看着,看着,看着那紅的像火的梅花與雪相對應。那一些覆蓋著雪的梅花猶如是一個害羞的少女,遮遮掩掩。忽然,一陣風吹來,我打了個寒顫。而梅樹卻沒什麼反應。這時,我突然想起了盧梅坡的“梅需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的詩句,不禁為梅的不畏嚴寒所欽佩。我從梅身上學到了在困難中不跌倒,勇於抗爭的精神。 

欣賞是一門藝術,更是激勵人們的精神食糧。 

欣賞,我的快樂之源。它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更好地充實自己。 

  指導老師:錢潔
回目錄

我的快樂寒假(三)作文500字

我的快樂寒假(三) 

  看過象徵著喜慶、快樂的鞭炮后,我們大家很興奮,正好2009年的春節聯歡晚會已經開始了,先回憶2008年的各種事情,讓我深深的感動,我覺得在2008年這偉大的一年中,我是覺得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因為在2008年中這一頁,真是可喜可悲啊!因為首先是冰雪災害,幾乎整個世界都被皚皚白雪覆蓋的嚴嚴實實了。我們覺得黨和政府還有人民群眾齊心協力克服重重困難,終於,經過了幾個星期把一些事故處理好了。到了五月份,眼看着距離北京奧運會一天一天的接近,可是,好像老天爺如同和我們作對一樣,發生了一股強烈的自然災害,想必大家已經知道了,對了,這就是5.12汶川大地震。震感大約8級,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許多人都喪身在這自然災害之中,很無情!許多孩子都失去了親人,讓我感到我是很幸福的,許多搶險隊員不顧生命危險,進入這救援之中,經過這冷漠的5.12地震,北京奧運會終於來到了,開幕式非常的壯觀,讓我們一飽眼福,博得現場觀眾的強烈響應。在中國代表團進入會場中和李寧騰空點燃奧運火炬,全場觀眾都站了起來,讓我們在電視機前的觀眾身臨其境,一陣陣的感動。中國代表團不負重望,運動健兒們取得了52枚金牌,位居金牌榜第一名,獎牌榜也是第一名,讓我們興奮不已,為我們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 

  然後我們打了2個小時的牌,就洗洗睡了! 

  指導人:任建雲
回目錄

(20100108周記)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500字

偶爾翻開那本精緻的相冊,翻開那本記錄了我十二年點點滴滴的成長手冊,我就不由得的得到滿足—— 

  這張,是我第一次走路時拍的照片。瞧!穿着厚棉襖的我,正在學走路。一步,兩步,每一步都是靠我自己的努力走的。哎呀!我摔了個大跟頭,摔得我滿地找“牙”。“哈哈,痛痛!”我又哭又笑,流下來得不知是淚水還是汗水。 

  這張,是我第一個生日。一個大蛋糕放在我面前,我無從下手。乾脆拿了個小勺子在奶油上亂刮亂畫,我一邊刮一邊吃。一會兒,我又覺得不過癮,索性用手玩奶油,我把奶油抹在臉上,弄得像只小花貓。“哎呀,我的小祖宗。”奶奶叫着,一邊說著一些我聽不懂的話,一邊拿毛巾擦我的臉。 

  這張,是我第一次炒菜。雖然把家裡弄的一團糟,還把手燙傷了。但不知為什麼,我還這麼高興。可能是因為好玩吧! 

  還有這張,這張…… 

  今天又看了照片,我心想:“以前的我是那麼的快樂,笑容掛滿了臉。可現在我照鏡子的時候,為什麼看不到往日的快樂呢?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是成長,聽說到一定的年齡會有異常現象;是六年級嗎?嗯,一定是。 

  已經六年級的我,是個大姐姐了,這是件值得高興的事。可是畢業班的我,真的好忙。這不,又是4張試卷,又是堆積如山的作業。做完這些,還得做父母買的。哎,又不能去朋友家赴約了。 

  哎,六年級,請你把快樂還給我,讓我再做回原來那個自己吧。
回目錄

讀《我的快樂是悲哀》有感500字

我聽過我的快樂是成功,我的快樂是奉獻,我的快樂是收穫。可從沒聽過我的快樂是悲哀,我帶着驚奇和質疑讀完了《我的快樂是悲哀》這篇文章。才知道快樂是不容易得到的,要付出一切代價,如想不付出代價就想成功的人是痴想,夢想。往往我們因成功而快樂,相對來說得到快樂難。 

  這個故事主要講了米開朗琪羅這個人,他是只吃軟不吃硬的人,人們必須對他關切。教皇給了他一項工程----在西斯廷教堂的頂上繪製裝飾畫。可是米開朗琪羅的強項是雕塑而不是繪畫,他對教皇說自己不是畫家,然而教皇固執己見米開朗琪羅無可奈何了。教皇為他搭了個好的台架。然後讓他開始畫畫,沉甸甸的天頂壓在了米開朗琪羅的頭上。開始,經過了他的努力拚搏把壁畫擴大了,他連續幾次推翻自己原來的創作,以聖經故事的經緯,創作出12副壁畫。最後經過他的努力,1512年11月,西斯廷的壁畫完成了。可是他的身體卻成了畸形,眼前向上斜視。我頓時敬佩的啞口無言。 

  通過米開朗琪羅的這個小故事讓我明白了,只要經過不斷的努力才能取得很大的成功,但在成功的道路上有艱難險阻,同時也會經歷無數的失敗。可是失敗畢竟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有人說過:“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們要記住:“只要努力成功離我們不遠。”
回目錄

我的快樂與煩惱作文500字

  我的快樂與煩惱

  我有快樂的事情,可是我快樂之後,煩惱就會跟着來了。

  我的快樂就是看書,每當我看起了書,就會如痴如醉,廢寢忘食。這時,就是天塌下來了,也絲毫不會引起我的觀注。

  有一次,我晚上在床上看書,爸爸媽媽八點五十就睡了,叫我看二十分鐘的書就關燈睡覺。可是,我看着書,忘記了時間。媽媽睡到十點的時候醒了過來,看見我還在看書,又看已到十點,便發怒了,狂獅怒吼了一聲:‘怎麼這麼晚了你還不睡?!’我一聽,魂兒都被嚇飛了,忙說‘我這就睡。’可媽媽還是把我打了一頓,但我並不後悔。

  每當我過完了一個月的快樂生活之後,就要去查視力,每到查視力時,我就知道情況不妙,每次查完,媽媽都會氣得頭髮都豎了起來,雙眼直冒火星。經過了幾次挨打后,我找出了規律:查完了視力就會挨打,所以現在我查完了視力就腳底抹油,溜之大吉。實在溜不掉就抱頭鼠竄,這樣就會打得不痛(同學們知道凡事找規律是多麼重要的了吧)。

  我常常想:為什麼快樂與煩惱總是那樣形影不離的呢?如果只有快樂沒有煩惱該多好啊。後來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微微一笑說:‘當你快樂的時候,能不得意忘形,保持清醒的頭腦,做好該做的每一樣事情,快樂就會一直在你身邊,煩惱也就永遠不會找上門來,知道嗎?’聽着爸爸的話,我略有所思,似乎懂得了許多。

  宿松縣松茲小學403班

  高翔

回目錄

我的快樂哲學作文500字

快樂,源於自信。自信,是建築在對自己,對前途充滿必勝信心基礎上的。愛因斯坦的“相對論”發表以後,有人曾炮製了一本《百人駁相對論》,網羅了一批所謂“名流”對這一理論聲勢浩大的撻伐。可是愛因斯坦對自己的理論充滿了信心,對那些撻伐不屑一顧,他說:“假如我的理論是錯的,一個人反駁就夠了,一百個零加起來還勢零。”他堅定必勝信念,堅持研究,終於使“相對論”成為上個世紀最偉大的理論,為世人矚目。正因為自信,使他成功,也使他感到快樂。因此“我自信,我快樂”。 

  快樂源於哪裡? 

  快樂,源於友誼。友誼的力量好比一塊鎖鏈,朋友間的右傾越真摯,鎖鏈就越堅固。鎖住你和他的右傾,鎖住朋友間的歡聲笑語。 

  快樂源於哪裡? 

  快樂,源於寬容。當一隻腳踏在紫羅蘭的花瓣上時,它卻將香味留在了那隻腳上。這就時寬容。古希臘一位哲人說過:“學會寬容,世界會變得更加廣闊;忘卻計較,人生才能永遠快樂。”它可以使沉默寡言的男孩變得豪爽大度,也可以使多愁善感的女孩變得活潑開朗。 

  快樂源於哪裡? 

  快樂,源於夢想。一個有夢想的人是快樂的,深藏在他身體內部的夢想使他堅定而自信,他知道自己為什麼而生,為什麼而活,而部是純粹地聽隨他人,沒有自己的主見。 

  其實,快樂的形式是多種多樣的,它無處不在,無時不在,剩下的留給你自己去感悟吧!
回目錄

學習——我的快樂之源作文500字

三毛說:“人生最深最平和的快樂,就是靜觀天地與人生,慢慢品味出它的和諧與美。”靜下心來,翻開書本,那些沉積的墨香一點點溢滿空間,那些塵封的快樂一點點打開。學真的很快樂…… 

  我曾經覺得,被太多的學習好作業堆積起來的生活並不快樂;曾經覺得,生活中的快樂已隨一張張草稿紙被扔進了垃圾桶。彷徨中,腦海里浮現出張愛玲說的一句話:“給我一個理由,我可以再相信一次塵世,可以讓我義無反顧地擁抱這座荒涼的城市。” 

  我認真的尋找每一個理由,讓生活快樂的理由。也是,我不再苦惱,不在埋怨。 

  有一次,我靜靜的翻開書本寫作業,把每一頁都寫的工工整整,把每一道題都分析的清清楚楚。休息時,才發現衣袖已經沾濕,額頭上的一滴滴汗珠不再讓我覺得那麼無趣,那是我用辛勤換來的,感覺真甜,那種感覺,我認為才是學習的快樂所在。 

  畢淑敏說過:“人生是沒有意義的,但你必須賦予它一個意義。”當她面對着昆崙山上蒼茫而厚重的皚皚白雪,悟到了生命的真諦。而我在每天平凡而忙碌的學習中,尋找到了學習的快樂。我要扎紮實實的完成學習任務。在忙碌中平靜下來,回味着三毛的那句話;當你在忙碌中平靜下來以後,你將會體會到學習給你帶來的快樂。 

  學習——真的很快樂!!!
回目錄

我的快樂作文500字

  我的快樂開在春天,

  甜甜的花香讓我心醉,

  青青的田野任我狂瘋,

  自由的風箏帶我高飛。

  我的自由泡在夏天,

  清清的小河是我的搖籃,

  自由自在遊玩的就是我。

  漂亮的裙子是我的寶貝,

  花蝴蝶般起舞的就是我。

  我的幸福灑在秋天,

  香香的果子讓嘴巴嘗了甜,

  飛舞的落葉讓眼睛享了福,

  涼涼的秋風讓頭髮透了氣,

  別緻的樹葉讓書本有了伴。

  我的瘋狂落在冬天,

  美麗的雪花越積越厚,

  白白的雪球越滾越大,

  激烈的雪仗越打越猛,

  可愛的我們越玩越歡。

  我想要快樂,

  想讓快樂和我一起飛翔,

  想讓快樂伴我一起成長,

  想讓快樂充滿春夏秋冬。

  開在春天,

  甜甜的花香讓我心醉,

  青青的田野任我狂瘋,

  自由的風箏帶我高飛。

  我的自由泡在夏天,

  清清的小河是我的搖籃,

  自由自在遊玩的就是我。

  漂亮的裙子是我的寶貝,

  花蝴蝶般起舞的就是我。

  我的幸福灑在秋天,

  香香的果子讓嘴巴嘗了甜,

  飛舞的落葉讓眼睛享了福,

  涼涼的秋風讓頭髮透了氣,

  別緻的樹葉讓書本有了伴。

  我的瘋狂落在冬天,

  美麗的雪花越積越厚,

  白白的雪球越滾越大,

  激烈的雪仗越打越猛,

  可愛的我們越玩越歡。

  我想要快樂,

  想讓快樂和我一起飛翔,

  想讓快樂伴我一起成長,

  想讓快樂充滿春夏秋冬。

回目錄

星星,我的快樂天使作文500字

星星——我的快樂天使 

  星星——黑夜裡的精靈,在天上不停地朝你眨眼睛。他們多像一大群調皮的孩子啊! 

  看星星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在月明風輕的夜晚,走出家門,望着那可愛的星星,稀稀疏疏。原以為很少,可一數又把自己弄糊塗了。 

  小時候總愛胡思亂想,聽老師說宇宙有黑洞,我看着星星便想:宇宙會不會是一個大麻包袋,黑洞便是被老鼠咬出的洞。於是又心驚膽戰起來:那老鼠會有多大啊?會不會一口把地球給吞了? 

  夏天夜晚的星星是最亮的,像一顆顆鑽石。這時找星座是最容易的,但我不懂星座,所以最多找到北極星和北斗七星,但這也使我高興好一會兒。閃爍的星空下,爺爺也常常給我講《牛郎織女》的故事,他還跟我說:“地上有多少人,天上就有多少星星。心地善良的人就會很亮,而壞人的星就會很暗。”我於是就想:到底是壞人多還是好人多啊? 

  星星是大自然的傑作,他記載了我多少童年美好的回憶,收藏了昔日的幾多歡笑。望着星星,我總能感覺到人與自然的和諧,他給我帶來無窮無盡的遐想與快樂。 

  有時候,一個人不開心,我總喜歡漫步在星空下,星星便成了我的傾訴對象。他眨着眼睛,彷彿聽得懂你的心聲,給你安慰! 

  星星 —— 我的快樂天使!
回目錄

讀書——我的快樂之源作文500字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在書中,我們上可知天文地理,下可知歷史年代。書可以鑄就許多博古通今的英才:書可以培育出名垂千古的偉人。沒有書我們就不能知道大千世界的美妙:沒有書我們就不能領悟到科技的絢麗多彩:沒有書我們就不能將眾多功課全部記入腦中。 

  我讀書,我快樂。因為讀書可以豐富我的知識,充實我的頭腦,讓寫作對於我來說不再是難事:書可以讓我欣賞到千古佳句,有氣魄雄厚的楚辭,有中心明確的散文,有豪放輕揚的唐詩宋詞,有優柔婉轉的元曲,還有那流芳千古的明清小說。書讓我知道了荊軻“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的報國之志‘書讓我領悟到了王維對邊塞壯美風光的描寫——“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書讓我體會到馬致遠對遊子心情的傳神描寫——“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書讓我們從四大名著中獲得無限的財寶,有《西遊記》中孫大聖的懲惡揚善,豬八戒的憨厚老實,沙和尚的任勞任怨,有唐僧的純心向佛;有《水滸傳》中一百單八將的精神與壯志;有《三國演義》中神機妙算的孔明、飽讀兵書的曹操,有《紅樓夢》中的悲歡離合。書讓我知道許多許多,我的快樂也與之成正比例增長,快樂多了,痛苦自然就少了。書是一味良藥,可以是使悲傷的人振作起來,擺脫消極的因素。書是一餐美食,可以使我們變得更充實,撫慰空虛的內心。書是一則幽默,讓我們快樂的過好每一天,更好的擁抱明天。 

  我讀書,因為我快樂。我快樂,因為我讀書。
回目錄

成長帶給我的快樂作文500字

  快樂是對童年棒棒糖的美好回憶,快樂是讓出座位時他人微笑的回報。快樂是付出艱辛努力時手捧獎盃的淚水。快樂是在游泳時和朋友們嬉戲打鬧。快樂是在遊樂場里興奮的尖叫聲。

  從一年級到現在我有過很多的快樂回憶。

  記得上一年級時,最令我快樂的事就是很驕傲地站在台上,第一批戴上鮮紅的紅領巾,當鮮艷的紅領巾在我的胸前飄起時,當我站在隊旗下莊嚴的舉起右手宣宣誓時,那時我是最快樂的。

  在二年級時,最快樂的事情是在袖子上別一個很有威信的值日生標誌,這個標誌不僅是要同學們都能服從我的命令,而是代表老師和同學對我信任和支持,更代表着我已經長大了,能為老師和同學分憂和服務了,我認為我是快樂的。

  現在,我長大了,我的快樂有很多,那就是常常喜歡和同學們在一起聚會,一起玩耍,聽聽音樂或者玩有趣的遊戲,這樣即增強同學間友誼和團結協作了能力又能和同學交流和溝通,快樂就在其中。

  我更喜歡外出旅遊,在大自然中增加自己的見識,鍛煉自己的能力,增加自己的見識,廣交朋友,增強自己的膽量,和朋友一起分享有趣的見聞,

  快樂還有很多,不過在大自然中可能得到的快樂更多,因此,我最愛大自然,愛大自然的一草一木,愛大自然的一切,更愛給我快樂的事、物、人。

  我成長,我快樂!

  五年級:依賴你的一切

查找更多我的快樂作文5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