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北京奧組委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北京奧組委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致北京奧組委的一封信 

  學校:濟南市槐蔭南路小學 班級;四年級二班 姓名;黃世俊 

  北京奧組委的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 

  隨着奧運會的腳步一步步走近,你們的工作一定會越來越多, 

  你們辛苦了。 

  2008北京奧運會是中國第一次主辦的,作為一名中國兒童,我感到興奮和自豪,我們少年兒童非常願意積极參与奧運會,可是,現在的奧運會似乎是你們大人們的“專利”,感到離我們太遠;我們對有關奧運會的事情了解得太少,也很難參與進來;我認為這不符合奧林匹克的精神。因此,我想給你們提些建議。 

  首先,我認為少年兒童也應該融入到奧林匹克的隊伍中來;其次,有關奧運的知識,可以做成少年兒童通俗易懂的形式。如,課文、動畫片、漫畫等,以便於我們更好地了解。 

  我們還希望下一次中國申辦奧運會的時候,把奧運場館設計成歷屆奧運吉祥物的形象,這樣可以非常清楚的了解奧運會的歷程。 

  奧組委的叔叔阿姨們,你們辛苦了!在此我代表所有的少年兒童向你們表示感謝! 

  此致 

  敬禮 

  小學生;黃世俊 

  2008年2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致北京奧組委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北京奧組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