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記憶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離開了秋天,不知不覺。

  當葉子瘋狂地掉下,濃郁的樹開始露出黑褐色的枝幹的時候,冬天來了。黑色的風穿堂而過,帶着陽光不曾有過的溫暖。這個秋天的回憶,就這樣一晃一晃地從我的腦海里打馬而過。

  有時候人真的很脆弱。

  我花了十分鐘寫下這句話。不知該怎麼說亦不知該從何說起。

  我常常會覺得難過,因為很多原因。有時候一句話也能掀起波瀾。

  當趙文武隨意擺弄馬凱的頭髮的時候;

  當高夢嫻質問馮一多為什麼不給她糖的時候;

  當張立早對我視若無睹或者像遇見瘟神一樣怕我向他要棒棒糖的時候;

  我總覺得悲哀,為別人也為自己。我想我是個多愁善感的人,不然怎麼會為一個唯美的鏡頭感動地熱淚盈眶。fox說作為一隻狐狸,就要學會殘忍,才能為筆下的人物創造殘缺而又美麗的結束。而我,正在學做一隻狐狸,滿口謊言的狐狸。我正在寫一個故事,叫《破》。我想給它一個最完美的結局。一個連我都會感動的結局。

  fox使我真正想去愛的人。我從來都不知道友情也可以這般深刻。我不知道為什麼每天在學校吃晚飯的時候她都堅持陪我一起去買,然後再送我回教室。儘管我告訴過她不用等我。我們都希望給彼此多一點時間,我們都害怕對方會丟下自己一個人走了。這種感情無限接近愛情,卻永遠不可能是愛情。

  直到現在我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依,我從小時候就和她在一起,知道遇見fox。依是我小時候唯一可以稱得上是好朋友的人,將近七年的感情說斷就斷了。徘徊、猶豫,我們三個都經歷過。到底是誰放棄了誰,誰又選擇了誰。說不清楚也不必說清楚了。現在在同一個班級,相隔如此之近,遇見她時,是該笑還是擦身而過?

  夢是我的現任同桌,開朗又霸道,崇拜滄月崇拜得要死。她很驕傲,也很脆弱。總希望能找個人靠靠,可是一直沒有合適的人選。我想至少我比她幸運,我找到了fox。我們都是脆弱的人,容易受傷,所以總是披着厚厚的盔甲,來掩飾那一顆經不起折打的心。所以我們總會在保護自己的時候,傷了最愛自己的人。

  我曾經對自己說要變得堅強。可是,堅強到底是什麼含義,是處世不驚還是不在乎外界的看法?我不知道。所以我還是一如既往地觸目傷懷,一處既往地想笑就笑。是不是那麼堅強就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每天經過的那幾棵梧桐樹已經變了顏色。綠色,橙色和黃色合成一大片童話的色彩,那是秋天來過的象徵。那些落了一地的梧桐葉就像記憶的碎片,風起風落,最終消失在空氣的盡頭。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