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記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記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冷落的季節,往往人們都喜歡這個季節。因為,天不冷不熱,正好!而且,黃黃的葉子落在地面,俗話說:“秋風掃落葉”,是的,落葉會被秋風吹走,類似那個蒲公英夏天集體被吹走的樣子!

  秋,是個被冷落的孩子……清潔工人往往都掃不着,喃喃自語:“哎,掃不到就算鍛煉身體了”可是,秋媽媽看不慣,就把秋風停住……

  秋,似清茶,似苦咖啡……愛不愛喝就看你的了,體驗秋的感覺是美好的,如果囫圇吞棗就不太好了,就像喝咖啡,細細品味嘛,能嘗出個甜頭來;而,清茶,對我而言,似個老人的感覺吧,呵呵。其實,他們都沒有什麼區別,就看你喜不喜歡啦!

  秋,一個美好的季節吧,秋風撲面而來,爽!涼涼的,正好把夏天的熱氣個吹掉了……而後來,冬天馬上來到了,秋天即將離開了,而冬天卻比秋天殘忍多了,但是孩子卻很快樂玩打雪仗,堆雪人什麼的,孩子感冒了,都是冬天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記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