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去摘棗。坐在高速行駛的汽車上,耳旁吹來呼呼的風。看着窗外飛馳而過的一棵棵樹,我還是覺得車走得很慢,別看我人還在車上,而心早已飛到棗園去了。

  車終於來到了棗園。一進棗園,就看到一棵棵枝葉茂密的棗樹,陽光透過密密麻麻的枝椏,灑在地上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我們身上頓感一陣涼爽。往裡走,哇,樹枝上掛滿了一個個火紅的“小燈籠”,“小燈籠”那火紅的顏色,把我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看着這些“小燈籠”、“紅瑪瑙”,我不禁口水直流。我情不自禁地在低的枝椏上摘了一顆棗,來不及擦一擦,就迫不及待地塞進了嘴裡。哇,真甜,比蜜還甜!

  走了好大一會兒,終於到了摘棗的地方,我們便迅速地行動起來。一棵棵紅里泛青、青里透紅的冬棗映入眼帘。剛開始的時候我一個人摘,過了好大一會兒我才摘了一點點,看着身邊幾個個子高的同學都摘了大半袋子了,我心急如焚。於是我找了郭瑞同學和我一起合作摘棗,他爽快地答應了。我們看到一棵棗樹,上面一串串的“紅瑪瑙”,我們使勁地搖,嘩啦啦,棗落了一地,我們倆趕快撿起來。當我再站起來時,突然發現了一個“新大陸”,一串我正好能夠得着的“紅瑪瑙”,棗又大又紅,我趕緊跑過去,一伸手,“哎喲”,我被一根又尖又長的刺給扎了,真是葉里藏針啊!我忍住疼痛,小心翼翼地把棗刺拔下來。“輕傷不下火線”,很快,我們的袋子就鼓鼓的了。

  今天我很高興。雖然很累,但心裡美滋滋的,因為我體會到了收穫的快樂,還知道了通過辛勤勞動得來的果實最甜美。下個秋天我還要來。

  四年級:孔令奧

您正在瀏覽: 摘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