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河之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之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小河之戀 

-------------------------------------------------------------------------------- 

每當心摔痛的時候,我都會對你靜靜地佇立,心靈的那一潭失落的潮水衝破理智的大堤一瀉而出,傾注在你的滿腹柔情中。洗凈耳朵聆聽你溫熱的話語,拭乾淚水讓視線留住你恬靜的微笑,因為我的心只有你懂…… 

  記得小時候,我喜歡用手去抓你泛起的那美麗的漣漪,可你每次都從手中溜走,讓我對你的美麗可望不可及。可是在這無形中,我已把童年的歡歌笑語埋在了你的岸邊,讓我在成長的歲月里再去一一撿起,重溫童年銀河的星星。 

  時間老人催着歲月的車輪轉過了多少個風風雨雨的日子,我漸漸地長大了,不再無知的想去采你頭上的浪花而是對你細細的反芻。 

  你美得像一首歌,那清新明快的叮咚聲,簡直美得讓人心醉。你是一位智者,用自己的睿智撫展了無數顆易憔悴的心;你更是一眼慧泉,面對人們對你點點滴滴的汲取,而你卻報以那永恆而獨特的微笑……最難能可貴的是你的善解人意。就在我讀懂你的這些的時候,我就喜歡對你靜靜的佇立…… 

  又是一個傷情的黃昏,我又如期來和你相會。我那被風吹皺的心亮了起來,想讓你滌盪去一切不快,期待着的是一方再度平靜的心湖和心畔的萋萋芳草…… 

  “真摯的情懷在誰一方?”我終於忍不住問道。你微笑不語,平靜得像一面鏡子。我明白:你要我對着你來重新審視和梳理自己,無限的感激之情蕩漾在胸間。謝謝,謝謝你小河,謝謝你美麗的啟示。

您正在瀏覽: 小河之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