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秒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秒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糟了!糟了!快八點了啦,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

  這都是秒殺惹的“禍” 。

  在一次電腦課上,馬老師教我們如何在成長網上發表文章,全班同學個個都蠢蠢欲動,吵吵鬧鬧,都快“卡殼”了。有位同學盡情不自禁地喊了起來:“快看,秒殺!”他的臉上洋溢着喜悅。全班同字都半信半疑,用質疑的眼神看着他,但他臉上的笑容還是沒消失。我便快速地“搜”了起來,過了一會我才發現真的有這一回事,心裡一陣歡喜,可又有了新的疑問:怎麼秒殺?原來,秒殺從每天晚上八點整開始,到八點零五分結束。在這五分鐘內,只要成功發布一個話題為“#秒殺#”的廣播,就視為秒殺成功。 每個秒殺廣播都不能與前面的廣播相同,如果出現相同的廣播,將默認不成功,必須是自己原創的廣播。看到這我才恍然大悟。

  暑假第一天早上,我還沉浸在睡夢中,鬧鐘“滴滴-嗒嗒”地響起,我睡眼朦朧地睜開眼睛,看了看鬧鐘,我從床上跳了下來,開了電腦,我還暗自慶幸自己沒耽誤秒殺時間,八點到了,我按了按鼠標。“啊!”我不禁大驚失色地叫了起來,原來我把晚上看成了早上。

  “以後可不能再粗心大意”我暗自說到。

秒殺 作文推薦:

  • ·秒殺450字
  • 您正在瀏覽: 秒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秒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