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行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行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成長的路上,我無所畏懼,雖然有時並不是陽光燦爛,但我的行囊永遠不會空蕩。走累了,休息休息,打開行囊,收穫成長……

  堅強

  行囊剛一打開,第一個跑出來的就是堅強,我凝視着它,回憶起了過去的一幕幕。小時候的我總愛哭鼻子,有時候因為老師的一句訓斥就會立即抹起眼淚。那次,我因媽媽的不理解而再次哭了起來,媽媽輕輕拉着我的手,告訴我:“孩子,面對挫折不應該只是哭,而要學會勇敢面對,堅強起來吧,你永遠是最棒的!”於是,堅強被媽媽裝入我的行囊……

  勇敢

  剛剛把堅強重新裝入,勇敢立馬跑了出來。看到它,我立即記起了那個在獨木橋上孤立無援的身影。那次,我受了妹妹的挑釁而硬着頭皮踏上了獨木橋。誰知剛走到中間,樹立起的信心就被消耗的無影無蹤,進也不是,退也不是。爸爸站在對面,笑着說:“孩子,抬起頭來吧,困難並不是那麼可怕,勇敢一點,你一定能行!”終於,我走過了獨木橋,也裝入了一份勇敢。

  自信

  它是今天早上爸爸剛剛給我裝入的。臨考前夕,我焦躁不安,思緒混亂,生怕自己發揮不好。爸爸拍着我的肩膀,什麼也沒說,但我知道,他要告訴我:騎着自信之馬,握着專心之鞭,迎着細心之風去搏擊長空,就一定會成功!放心吧,女兒不會讓您失望的。

  抖抖行囊,發現裡面還有很多:樂觀,信任,自立,友愛,這些都是我的成長財富。在成長的道路上,還有許許多多等着我去挖掘,成長路上,因為它們,我會多一份責任,多一點信任,多一些成熟,邁着堅定的步伐,走向光明的未來!

  福建省廈門市思明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王思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行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行囊 暫無評論